close

20150123-28日本東京看雪去DAY1

IMG_7055 のコピー.jpg  

先來一張傳說中出國玩必備的鎮樓圖~~飛機上的雲

朋友拍的不是我拍的,因為我上機後就非常乖的關手機了,相機丟在頭頂置物櫃裡←_←

 

然後先去Super hotel~Check in丟行李。

話說要上Super hotel坐電梯的時候,它前面的電動門死不開啊,還是友人直接按對講機讓服務人員按開,它不是電動門嗎……本來還以為它就是這個設計,但晚上回來它就很電動的自己開了啊,是發生什麼事了,難道白天它看不見我們晚上才……(咦?走靈異路線了?

SAM_1143.jpg

Super hotel的房間,和想像中一樣小XDD應該是這幾天最小的房間了吧,誰讓他坐落在東京車站附近呢……(◔౪◔)

 

然後衝去吃人氣甜點,大丸百貨10樓的茶寮都路里~♪

SAM_1145.jpg

去的時候還在祈禱不要排太多人,雖然還是有人在排隊,不過長度看起來還好,半小時內就坐進去了吧?

 層層疊疊的冰~看著就華麗(๑´ڡ`๑)左邊是我的,沒吃過這家直接點招牌,不過怎麼感覺朋友那杯比較美味…別人的都比較好吃?

 SAM_1149.jpg

朋友不喜歡吃太甜,但他說茶寮都路里是他少數能吞下整杯的。我是螞蟻人,但我也覺得很好吃。

 結果……我完勝啊!迅速的喀完了!朋友說他那杯有碎冰,吃起來太凍了。我這杯都是冰淇淋跟奶油,超順的!(而且我還挖了朋友那杯的丸子和蛋糕來吃耶……)

吃完超撐!這時候都差不多要四點了吧,還有晚餐待消化……

友人有在這家買了些東西,我在外面晃來晃去,買了什麼我瞄了一眼現在都忘了(我的記憶力……)。只記得外面有個女孩拿著籃子很認真的掃貨,我一直都在偷看她,在甜點店掃貨耶,她在藥妝店應該也戰力驚人吧~好想看(咦?)(∂ω∂)

 

之後在同一棟(?)的其他店家晃來晃去,試圖清出一些胃部空間。

是說室內超熱的啊,我外套都拎在手上不想穿,而且為了這次來,想說不能被凍死,還特地買了超厚的褲子,厚到一抬腳我就覺得卡膝蓋啊,差點被悶死。

 未命名-1.jpg

明明就很撐,但我很眼尖的看到現炸CALBEE然後硬要吃,起司口味!(´▽`ʃ♡ƪ)(朋友表示他想吐)不過應該有三分之二是我吃掉的吧?身為馬鈴薯控,再撐也要吃!♥♥

然後順便採買了一些宵夜,看看這櫥窗,就是意圖使人發胖啊!我怎麼忍得住不買!(´A`。)

 IMG_7079 のコピー.jpg

朋友拍的,我一時來不及撈手機或相機,大家在排隊總不能硬卡著不走~

 

接下來要衝到月島去吃晚餐文字燒,上次去大阪和廣島吃了大阪燒和廣島燒,這次當然要把合稱三大燒之一的文字燒攻略掉啦。

在那之前先回飯店一趟去丟剛剛採買的東西~重重重~

 

中間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拍照了,因為天色暗了,變冷了……手不想伸出來啊   (〒︿〒)

被白天的氣溫給騙了,到飯店丟東西的時候,就把圍巾手套都扔出來以減輕包包的重量,結果一到月島就寒風陣陣……身上穿的是薄大衣,但身體還好,冷的是手和臉,幸好我包包還藏了二個暖暖包,馬上和朋友一人一個分了。

話說白兔牌不錯用啊,熱超快、超熱的,之後朋友還我一個他先前買的,上面寫日文、可以貼在衣服上那種,一直到我回飯店它才熱起來好嗎……我決定以後要支持白兔牌←_←

沒有鎖定什麼店家,打算哪家熱鬧就闖哪間,結果都客滿……剛好有店家在外面招呼有位置,立刻就衝進去了。(,,・ω・,,)

點了文字燒X1、大阪燒X1,口味忘了(……)。

而只從動畫上瞭解過、第一次見到文字燒本人的我,看著那一碗材料實在不知道從何下手,這時只見經驗豐富(?)的友人帥氣的拿起大碗,刷地把材料全倒在鐵板上,用眼熟的台式炒高麗菜手法迅速翻炒,且瞬時鐵板上就冒起了濃濃白煙,我看不見她、她看不見我……咦?怎麼好像跟我從動畫上學習到的手法不一樣?不是要圍成一個圈什麼的嗎?

但看著友人自信(?)的臉孔(……明明就狂噴白煙來著什麼也看不到),我覺得我一定是被動畫誤導學習到錯誤的知識了╮(′~‵〞)╭

說時遲那時快,店員阿姨雷電般地出手……立刻奪下了我們的鏟子,溫柔的說~不會要講喔不過幸好我聽不懂,我就看著對面友人一臉囧樣啊XDD

此後鏟子就由店員阿姨接手,沒有再回到我們手上了。喔,後來要下大阪燒的時候,店員阿姨可能為了讓我們有參與感,還叫朋友攪拌一下那碗食材,她應該很有參與感吧XD

IMAG1497.jpg  

IMAG1498.jpg

後面我好像又多吃了八分之一的大阪燒,因為友人表示他吃不下,我大概八分飽而已吧(◔౪◔)

 

然後就去看夜晚的東京鐵塔了,晚上打燈起來很漂亮♥

 SAM_1163.jpg 

就是太冷了- -,手好凍,拿相機出來拍照的時候都要把暖暖包握在手和相機之間,相機還當掉,懷疑它是凍傻的……

下面還有一些燈飾,這裡也很多人拍照。

 SAM_1168.jpg

我們在這裡面拍照的時候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手裡拿著一台很顯目的相機,遇到好幾波請求拍照的人,幸好朋友一聽到聲音就馬上回過頭來解救我,貼心地擋在我身前(≧∀≦)

 

見過了東京鐵塔就好回飯店吃宵夜啦~穿過了一些不知道是哪裡、看起來像廟和古蹟、燈光有點兒暗、沒什麼人的地方,說得語焉不詳但很有悠哉漫步的感覺(๑´ㅂ`๑)因為太悠哉了也沒想到要拍。
不過不愧是觀光景點,好多外國人,外國人在唱AKB的歌XD

 

下午就買好的宵夜們

IMAG1500.jpg 

草莓很甜,草莓塔和栗子蒙布朗都好吃♥

最底下那層餅乾底最經典了……超硬挺,用塑膠小叉子很難切開,硬要切絕對會化為暗器直擊臉部- -

 

然後第一天就結束啦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2∥輕井澤滑雪~輕井澤王子飯店滑雪場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3∥閒逛~Prince Shopping Plaza Outlet、原宿、Cafe Kaila、澀谷一蘭拉麵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4∥箱根泡溫泉~蘆之湖海賊船、南風莊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5∥箱根~小王子博物館、玻璃之森美術館、浪漫特快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6∥螃蟹大餐-かに道楽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