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123-28日本東京看雪去DAY2

SAM_1177.jpg

第二天直衝輕井澤王子飯店滑雪場~第一次看到雪!

車上的早餐

IMAG1502.jpg 

本來是跳過這張,想說沒什麼好PO的,但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好想說一說。斜前方有阿姨們很開心的在吃醬油(?)仙貝啊,味道超重,明明是包裝零食味道怎麼會這麼重(☉д⊙)而且阿姨還不一次喀完,她吃一半然後一直拿在手上香聞十里啊……我下次可以帶臭豆腐上車嗎……

 

然後到了輕井澤一出車站就感覺冷很多啊>"<趕快掏出手套、帽子和圍巾。

先去放行李 in APA Hotel

SAM_1201.jpg 

今天的旅館,就在車站附近。

但地上的積雪都結冰了,到處都是陷阱,不小心滑了好幾下,萬幸沒撲

SAM_1179.jpg 

不過有看到勇者在騎腳踏車耶,腳踏車不會滑嗎……←_←

寄放完行李前進滑雪場,看起來不遠所以用走的,順便看看風景。

SAM_1190.jpg 

SAM_1197.jpg  

第一次看到雪很興奮,延途亂拍中 。然後我的相機又當了……果然是凍傻的吧……

 

到輕井澤王子飯店滑雪場了>///<

SAM_1199.jpg 

之後就沒什麼照片了╮(´_ゝ`)╭因為東西都收起來,只留手機在身上。

 

我們租的是Ski,教我們穿的阿姨很可愛,一直問友人中文,再轉頭對我說一遍XD

笨手笨腳的換好雪衣雪褲,再穿上雪鞋簡直都不會走路了……機器人似的卡卡走~囧

好不容易一步一腳印的走進滑雪場,裝上Ski,然後我們就開始倒退嚕了啊啊啊啊啊啊!!(驚恐狀)(((゚д゚)))朋友正在倒退嚕的時候還被其他初學者失控衝撞,雖然沒真的撞上,但她……摔出場外了啊~囧

照理說我們應該上個教練課的,但我們到的時候錯過了第一堂課,第二堂要三點?所以只能自己先玩玩,沒想到第一步就這麼艱難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初學者場地也不過短短十公尺,對我們而言宛如天涯海角,死活爬不上去啊,爬不上去我們怎麼練習滑?光爬就半小時了吧?爬一半還咻地倒退嚕直接進度歸零

IMAG1512.jpg  

倒退嚕是一件多麼驚悚的事情啊,尤其我們還沒學會剎車,只能用各種撲倒式跟翻滾式來阻止停不住的自己T__T不然就要衝出場外了。

總之過程就是各種撲騰,最搞笑的是我差點把朋友給鏟出去了啊XD

IMAG1547.jpg  

朋友正努力往上爬,我正在練習往下滑但方向失控,然後就對撞了。在友人被我推著倒退嚕的時候,根據她事後表示,那時她心中浮現死、定、了三個大字,幸好我們下盤夠穩,最後還是剎住了~囧

 

後來快三點在討論要不要報教練課,大家都累了……腳痛手痛身體痛,不會剎車所以動用全身的力量來阻止自己衝出去,阻止不了就往地上滾。而且明明看起來這麼寒冷,我們出了一身汗啊!一直覺得頭上的太陽很大。然後我們就跑去吃飯了,早餐吃完就沒吃,餓了也累了,吃吃東西順便休息。

沒有四處去找,看到一家在排隊的吃到飽就跑去排,菜色沒什麼,就義大利麵、咖哩、餃子、炸的之類可以填飽肚子的東西,這樣也要台幣7、8百了吧,飲料另計。不過開在這種地方的餐廳也就這樣吧,大家也是想休息,排隊的人很多呢。

吃飽休息過後覺得又有力氣,繼續回去撲騰,本來慢慢的可以自己剎車了,結果不知道是不是下午雪融了又結冰,變得比上午滑很多,又呈現爬不上去的狀態了啊啊啊Σ(゚д゚)這是什麼歸零重來的LOOP啊是說到五點關門前,我們也沒坐纜車上去,白白浪費了纜車券……應該不要一開始就買的,很貴,日幣4、5千?

來之前看別人的遊記,初學者也都是糊里糊塗就上去,驚聲尖叫、連滾帶爬的滑下來,本來想說我們也會是這樣,哪知道根本不敢上去啊……滾下來不是問題,我很害怕我剎不住車踹翻一排人。早先就看到一個女孩把一個小朋友踹倒了,小朋友癱在地上大哭,扶都扶不起來,好可怕…… ( ´゚Д゚`)

中間發生了一件最誇張的事,我的假牙掉了- -哪尼?為何?發生了什麼事?我雖然一直都用屁股剎車,但我沒有用臉剎車啊囧,這才第二天,那個空出來的洞我之後一直好在意……

然後五點關門啦~輕井澤王子飯店滑雪場最後一拍~

 IMAG1551.jpg 

離開輕井澤王子飯店滑雪場之後跑去OUTLET亂晃,這天沒買什麼,就亂逛一通,晚上超冷超冷超冷,早上出來因為要滑雪就沒穿很多,在滑雪場又一路翻滾滿身大汗,結果晚上超冷的……而且腳好痛手好痛全身都好痛,因為不會滑都用全身的力量在剎車啊~~ (☍﹏⁰)

最後在7-11買了一些宵夜,好像還買了冰,冷得要死硬要買,就回飯店休息啦~~

 

飯店房間是比第一天大,看起來還不錯……床上有我的臭襪子

 SAM_1200.jpg  

不過我在鎖門的時候竟然鎖不上,我還想說是我上鎖的手法有問題嗎- -呼喚友人來相助,結果是他壞了……讓飯店人員上來看,確認真的是壞了,結果飯店人員還一臉無辜的看著我們,啊……真的壞了耶~不過安全掛鍊還可以扣~應該還好吧?一點都沒有要提出解決方法的樣子啊(。ŏ_ŏ)看是要換房還是修鎖什麼的……安全掛鍊雖然可以扣從外面也打不開,但可以推開一道五公分的縫說,被偷窺腫麼辦?(咦?)……最後還是友人問可以換房間嗎?但只剩非禁煙房了,考慮到我們都是無法忍受煙味的人,飯店人員又一點都不想提出解決問題的建議,就決定說就這樣吧- -幸好晚一點電視有ARASHI可以撫慰我的心靈~~

 

第二天的滑雪摔跤行結束……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1∥下機in市區~都路里、月島文字燒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3∥閒逛~Prince Shopping Plaza Outlet、原宿、Cafe Kaila、澀谷一蘭拉麵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4∥箱根泡溫泉~蘆之湖海賊船、南風莊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5∥箱根~小王子博物館、玻璃之森美術館、浪漫特快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6∥螃蟹大餐-かに道楽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