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123-28日本東京看雪去DAY5~博物館們

SAM_1412.jpg  

鎮樓圖,挑一張最閃亮的

 

為了不浪費專屬溫泉池,特地一大早起來再去泡二下才甘願。然後開始梳妝打扮等著預約好在房間吃的早餐♡

話說房間的燈光偏黃啊,為了氛圍?之前還沒什麼感覺,因為光線跟房間佈置整體很合的關係吧,但早上化妝的時我都看不清我到底下了多重的手啊……我都跑到陽台落地窗打算取自然光來化妝了,不過友人阻止了我,因為對面旅館已經有很多人開始活動了,這樣驚嚇別人怎麼好意思XD最後跑到盥洗室裡塗抹,光線比房間明亮了許多~

IMAG1636.jpg 

悠閒躺椅照明亮版來一張,有躺椅就有度假的感覺唄~

早餐來啦~♡

IMAG1633.jpg 

眼花瞭亂的感覺,要的就是這種FU(手機的光線真暗,亂調一通)

IMAG1635.jpg 

服務人員和昨天的不一樣,但他們有在偷偷記我們的資訊嗎XD因為服務人員就對著友人介紹了一通早餐,再請友人轉告我什麼東西很燙、什麼要小心之類的,我茫然的狀態被發現了!(ㄏ ̄▽ ̄)ㄏ

但人家就跟我說很燙要小心了,我還蠢蠢的把燒滾滾的醬汁翻過來,瞬間只有這個表情了Σ(°Д°;然後奔去沖冷水ε=ε=ヾ(;゚д゚)/

 

吃完飯、退房、寄行李,今天繼續在箱根跑景點晃悠。和昨天一樣從箱根車站出發,不過沒有再轉小火車和纜車,轉的是公車,要去搭公車的時候沒搞清楚排隊的方向,一直給人家站在排頭的地方,難怪隔壁的原排頭一直在瞄我們(゚д⊙)幸好最後有發現迅速溜到隊伍尾巴去。

箱根幾個有名的景點公車都有停靠站,看著站名下車就可以了。但是……這崎嶇的山路啊,我都要吐了(つд⊂)

 

第一站是~~小王子博物館

SAM_1366.jpg  

SAM_1367.jpg 

館內展示了各國版的小王子,還有那個……不知道誰的家~囧,看完我就忘記了,但外面的庭園很漂亮*✲゚*

SAM_1370.jpg 

好大的餐具是有什麼典故(´・_・`)?

SAM_1372.jpg 

漂亮的庭園♥

SAM_1373.jpg 

星球上的小王子~黑黑的看不清~

SAM_1375.jpg 

漂亮的庭園2

SAM_1387.jpg 

歐洲風情造景(就只有這一片而已XD)

SAM_1394.jpg 

清晰的小王子他本人

SAM_1397.jpg 

有隱藏角色(ノ∀`*)

SAM_1402.jpg 

在這裡把車站買的罐裝紅豆湯吃掉當午餐,紅豆湯稠稠的很順,不會卡在罐子裡出不來。話說友人買了一瓶熱的養樂多(?),喝起來真微妙XD

SAM_1403.jpg 

旁邊的小迷宮,我在這裡喝紅豆湯時友人去逛商店,一直看到有人想從那裡的門破門而入XDDD其實要繞一圈才能過來,應該是想說為什麼我們能進來吧~╮(′~‵〞)╭

 

第二站是~~玻璃之森美術館

SAM_1409.jpg  

SAM_1408.jpg  

SAM_1415.jpg 

一進去就閃瞎了有沒有,現場比照片閃十倍,死命亂調模式去拍頂多只能這樣。

主題好像是假面舞會,館內展示了一些面具和珠寶器物

SAM_1437.jpg 

說不出的微妙……有一種中西合壁的風格?我完全不想拍啊,但後面有人一直拍,每個都拍,快門聲還不關,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個不停……( ̄□ ̄;)

SAM_1442.jpg  

SAM_1443.jpg  

SAM_1447.jpg

庭院也很美(沒別的形容詞了嗎|||b

SAM_1446.jpg 

有遊客借歌劇服來穿耶XD

 

然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,還要回去旅館拿行李。回去的時候有直達車,不用再轉車了~耶!

不過還是要從車站走回旅館,時間還有剩想說要買個伴手禮,走路也半小時而已就慢慢晃上去。結果……好熱喔!今天想說要往山上衝,記取昨天的教訓特地穿了厚外套,在山上還沒感覺,下山走路就超熱的!狂冒汗啊我,,Ծ‸Ծ,,

好不容易爬上去,領了行李後先在大廳坐一下喘喘氣等接駁車,飯店人員還倒了熱茶來呢~可惜我好熱……

 

回去也預訂了浪漫特快的展望席,為了避免又發生車跑了的事件,我們努力張大眼睛盯著每一輌車(≖_≖)✧

IMAG1639.jpg  IMAG1642.jpg 

買了火車便當上去吃,還有友人心心念念的小橘子~買的時候不覺得餓,開吃的時候就餓了。

展望席~開心(*‘ v`*)

SAM_1458.jpg  

SAM_1462.jpg 

如果是第一列就更好了,要拍照都要努力伸長手。不過其實後來我們也睡死了XD中間車長(?)有跑過來,問說要不要幫我們把行李拿去後面放(大行李很礙事),但我們嫌麻煩想說下車還要去找他拿就算了。是說座位還滿大的,卡了個行李也不會擠,不能伸腿而已。

 

晚餐吃得是友人媽大力推崇的咖哩-新宿中村屋

IMAG1645.jpg 

因為我也愛咖哩,一定要來吃吃看的啊。友人和留學時代的朋友約好見面一起吃晚餐,我就負責吃~還蹭到了小禮物一份~♪剩下的空檔就用我手機裡上百部小說來撐場面XD

 

之後就是買買買了,買了母親大人要的膠原蛋白粉,和不用去專櫃就買得到的雪肌精組(^y^)

今天的房間被換到女性樓層,有比之前幾天Super hotel的房間再大了一咪咪,有蒸臉機之類的營造出女性樓層的感覺XD走廊上還能挑喜歡的沐浴乳~*✲゚*不過昨天住太好了,今天有種落差感啊( ˘•ω•˘ )

宵夜

IMAG1646.jpg 

在箱根買的限定口味~

 

最後一個晚上,打包打包,旅程快要結束要回家啦~

 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1∥下機in市區~都路里、月島文字燒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2∥輕井澤滑雪~輕井澤王子飯店滑雪場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3∥閒逛~Prince Shopping Plaza Outlet、原宿、Cafe Kaila、澀谷一蘭拉麵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4∥箱根泡溫泉~蘆之湖海賊船、南風莊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6∥螃蟹大餐-かに道楽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