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123-28日本東京看雪去DAY3

IMAG1577.jpg

第三天是逛逛街吃吃喝喝的一天~

原本是有雄心壯志第三天還要再滑個半天,想說都特地來了不可浪費,結果我們昨天滑一半都快放棄了,更何況是今天XD所以今天改成oulet逛一逛,改班次提早回東京shopping的行程(,,・ω・,,)

Prince Shopping Plaza Outlet

SAM_1208.jpg 

昨天晚上太冷手不想伸出來

SAM_1209.jpg  

SAM_1212.jpg

所以沒怎麼拍oulet,今天亂拍一通~雪雪雪~

SAM_1216.jpg      

雪人好可愛~~**

本來以為我這麼壯碩在日本一定買不到衣服的不要去自取其辱,但在友人的熱情推薦下,我也敗了二件啊(*´艸`*)還沒試穿就買了,但回來穿都剛剛好呢,一點都沒把我的肥肉擠出來。

是說~我買二件在不同間買,結二次帳,店員非常漂亮可愛又和譪可親,結帳說了一大串話我都聽過就算……我聽不懂啊,但當我明顯聽見問句,店員小姐又眨著眼睛看著我,我只能……Excuse me了,二次都這樣,然後店員小姐就看著我傻笑了啊XDD

逛了很多家店但沒怎麼買呢,戰利品就二件上衣,印象最深的是一家麵包店,炸咖哩麵包耶~這不是漫畫中會出現學生必搶美食嗎?(๑´ڡ`๑)還有一個是蘋果麵包(?)……記憶力不是很好,令人驚嘆的是它的價格,比冠軍麵包還貴啊啊啊(((゚д゚)))

SAM_1213.jpg 

但是大家不怎麼餓,早餐太晚吃,最後包了二塊水果塔上車。

IMAG1554.jpg 

可後來在車上也沒吃啊,我們到底在玩什麼?我忘了(……),最後到東京後check in後才在房間裡一口氣吃掉它,因為我們等等要去吃比臉大的鬆餅,怕找不到時間吃啊。

 

後來先去逛逛,欣賞原宿街頭洶湧的人潮,但我拍不出洶湧的感覺……比照片裡多五十倍人差不多?

IMAG1556.jpg 

然後就去Cafe Kaila吃夢幻甜點鬆餅啦~要排隊等了一下下

IMAG1575.jpg  

等的時候一直偷看裡面,還在想說要點一盤還二盤呢,都吃甜的會不會太膩,一盤甜的一盤鹹的會不會比較中和呢?結果一看到裡頭的桌面,立刻決定只點一盤。( ºΔº )

IMAG1577.jpg  

有沒有這麼大?!二張臉才有它大吧?而且還厚啊,鬆餅疊了五六層,而且沒吃完還不能走(咦?),一直看到店員勸其他客人打包,大家都剩很多,為了不帶著鬆餅逛街回去還要當宵夜,我們吃得很努力,好歹只剩了一個小三角,而且我對面的都偷吃步,鬆餅體吃很少狂吃水果←_←水果超酸的不是我在說,看照片那滿滿的冰霜,還沒退冰吧……不過鬆餅本身很甜,又加上一堆奶油蜂蜜的配料,合起來是可以中和一下。

隔壁後來坐了兩個男生超厲害,點了二盤都甜的鬆餅,其中有一盤半都是被其中一個吃掉的,超強~~σ`∀´)σ

之後再去逛一下H&M跟Forever21,在H&M被勸敗了,又買了二條裙子,咦?我這次怎麼了?竟然一直買衣服耶~(゚д⊙)

 

路過竹下通,知名地標聽說必需拍一下(,,・ω・,,)

IMAG1583.jpg 

有傳說中必買的可麗餅耶,但我肚子裡滿滿的鬆餅,可麗餅君~~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 

之後就去澀谷吃晚餐(=宵夜)啦~澀谷車站拍一下,桃色幸運草z我認識耶~~✿

IMAG1585.jpg 

不愧是澀谷人很多……

澀谷過馬路

IMAG1587.jpg 

很大條的馬路跟對面的人們,依然在表達人很多的概念。

很多人推的一蘭拉麵

IMAG1592.jpg 

顯示空位的機器~很新鮮~

IMAG1595.jpg 

蛋一顆

IMAG1596.jpg 

喝水用的水龍頭一隻

IMAG1597.jpg 

拉麵它本人

IMAG1600.jpg 

味道沒感想啊,不錯吃,什麼麵Q不Q、湯頭怎樣我分不出來,而且我可以吃重鹹,反正是不錯吃。(〃∀〃)

 

最後便利商店買了什麼我忘了,吃這麼飽了……只拍到這個,雪初音可爾必思~萌萌。

IMAG1606.jpg  

 

DAY3結束,重金砸下的第四天要來啦啦啦(ノ>ω<)ノ

 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1∥下機in市區~都路里、月島文字燒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2∥輕井澤滑雪~輕井澤王子飯店滑雪場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4∥箱根泡溫泉~蘆之湖海賊船、南風莊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5∥箱根~小王子博物館、玻璃之森美術館、浪漫特快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6∥螃蟹大餐-かに道楽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