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決定來這家貓‧旅行咖啡輕食館倒不是有做過研究特地前來,而是算一算時間看完道禾六藝文化館也差不多該吃午飯,就對馬路對面而已,就近過來吃飯兼休息一下。

隱約瞄到有立體拉花什麼的但沒太注意詳細的資訊,等走到店門口才發現原來是有店貓坐鎮的咖啡店啊!而且即使是平日下午裡面也有三組客人,害我猶豫了一下想說沒預約能進去嗎XD?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貓‧旅行咖啡輕食館

地址: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-6號

電話:04 2229 0589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11:00 - 21:00(平日歡迎訂位,假日均採現場候位制)

電子郵件:cat-travel@hotmail.com.tw

FB:貓‧旅行咖啡輕食館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店門口,雖然是大紅色~但不知道為何我還是沒看到。

一直走到店門口才發現,咦?在這?

 

店內環境,明亮舒服。

 

 

牆上掛著很多小插圖

 

抱枕是貓咪形狀耶!

 

 

當然~放了很多貓咪的窩,不過喵星人表示整間店都是他們的床啊XD

 

 

一開始只有看到這隻,直接躺在沙發上舔毛,很認真的舔舔舔

 

 

然後……睡著了XD

 

本來以為只有這一隻,沒想到是貓咪們正躲在各個角落睡覺。

後來陸陸續續醒來出來活動,完全不怕人,會到處好奇地去嗅客人的味道,不然就是跳到桌上走來走去~超可愛!

  

 

側臉好帥!

 

趴回窩裡

 

相親相愛

 

這隻喵有跑到我這邊來,在我腳邊嗅了嗅……害我好緊張>///<

還好奇地用後腳站直搭在椅子上,偷看我放在對面空位的超級大包包,要不是我包包裝得超滿,我想他可能會跳進去XD

 

巡視一番後離去的背影……

 

桌面,旁邊有插座耶! 

 

 

菜單,我餓了……要吃飯。

20160518_133114.jpg  20160518_133101.jpg 

 

點了一個番茄牛肉焗烤千層麵($200),附套餐。

套餐的內容有沙拉、濃湯、奶酪、飲料(咖啡、紅茶、綠茶),換別種飲料可折抵五十元。

木托盤很有質感,然後店員會提醒不要讓貓咪吃食物。

 

番茄牛肉焗烤千層麵

焗烤看起來總是很誘人,不過感覺不太出千層,綿密型的口感。

 

 

沙拉&奶酪

沙拉單純不是我的菜,這種菜我不吃啊……

 

濃湯

很稠喔~料滿多的,味道清淡。花型小碗可愛~

 

焦糖瑪琪朵($130),立體拉花要加三十元。

超可愛的~~貓咪都滿出來了啊www

 

 

雖然貓咪立體拉花紅很久了,但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立體拉花他本人~開心

不過拍完照我要摧毀那隻貓咪時,發現我好難摧毀他啊!

那隻泡泡貓我根本沒辦法把它壓杯子裡,只好邊喝邊毀它容了(被打#)

 

貓咪真的好療癒,光看著他們在那兒走來走去就覺得很放鬆。

而且店貓們都很親人,只要醒了就會隨便湊過來,誰摸都好!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貓‧旅行咖啡輕食館

地址: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-6號

電話:04 2229 0589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11:00 - 21:00(平日歡迎訂位,假日均採現場候位制)

電子郵件:cat-travel@hotmail.com.tw

FB:貓‧旅行咖啡輕食館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台中.行程]台中火車站附近一日遊行程∥全步行、走路可到的遊玩路線,尋訪黃金雨小旅行 

[台中南區、西區.遊]興大路黃金隧道、梅川西路一段阿勃勒∥浪漫盛開黃金雨,天上腳下都是金黃色的世界

[台中南區.遊]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∥酒廠遺跡轉型文創空間,恰逢學生設計展佈置 

[台中西區.遊]道禾六藝文化館(台中刑務所演武場)∥日式歷史建築,除了能喝茶外還有劍道、弓道課程 

[台中西區.食]貓‧旅行咖啡輕食館∥立體貓咪拉花好可愛,店貓很親人完全不怕生 

[台中西區.遊]動漫彩繪巷∥包含各年齡層的彩繪主題,看看自己屬於哪個年代XD 

[台中西區.遊]草悟道、勤美術館∥與生活共存的都市綠地以及街道藝術,適合休閒散步的地方 

[台中東區.食]20號倉庫、好食光食驗室∥工作室門面創意十足,好食光老闆熱情有活力 

 

 IG:逆實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