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動漫彩繪巷,我印象中在搜集景點資訊的時候,有瞄到像是海賊王、七龍珠等字眼,我也沒多想反正就直接去了~但這次我完全沒看到海賊王耶!

還以為我記錯了,海賊王什麼的只是我的幻想(?)

原來~是這裡的彩繪有在更換,我去的時候還看到有繪者在上色呢! 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動漫彩繪巷

地址: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彩繪巷的所在地就是一條很普通的巷子

不過它五彩繽紛的還是讓人很容易注意到它。

 

 

巷子其實不長,不過彩繪巷的樂趣就是看上面會出現什麼樣的彩繪主題嘛!

感覺我這次來的彩繪主題都比較童趣一點~

OPEN醬以及有一陣子很紅的養蘑菇遊戲、皮卡~~丘!

 

長紅卡通小丸子和小新!

 

永遠的小學生~柯南!呃…… 旁邊是?

 

小小兵,最前一陣子的流行。

 

妖怪手錶,小朋友界至尊XD

前面不曉得~

 

海綿寶寶~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!

不知道現在小朋友界中,海綿寶寶人氣比較高還是妖怪手錶人氣比較高?www

 

這太童趣了,有印象但叫不出名字。

 

米魯蛋?有一段時期表情符號都是它吧!

 

經典通關遊戲~馬利兄弟!

看到這個畫面有沒有想按鈕讓他們跳的衝動?XD

 

四驅車~小烈小豪,想當年大家都要改車……(咦?洩露我的年齡了!)

 

這面只認得洛克人,跟機器人系的不熟啊@@

 

鬥球兒彈平~必殺技火焰球←_←

魔動王~小時候覺得陀螺召喚超炫!

最前面的我對人物有印象但不記得@@

 

褔音戰士的明日香

 

閃電霹靂車~零的領域XD

初音~~~

 

LOVE LIVE,這個我沒追,但聽說大熱門!

紅到這部動畫的聲優都上日本的紅白了,看到紅白才知道這部動畫這麼紅。

後面還有史迪奇~

 

有幾個我完全不認識,我跟不上流行了@@

 

這個我只知道有一陣子在很pixiv常看見他們的投稿。

中間是正在作畫的繪者喔~另外還有好幾幅待上色的鉛筆稿。

 

七龍珠,還沒畫好……

看到標語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有壁癌,所以需要重新上色。

 

 

研究一下彩繪主題自己認不認得還滿有趣的。

彩繪牆如果會不斷重新繪製的話,那每一次去都能看到不同的主題啦~!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動漫彩繪巷

地址: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台中.行程]台中火車站附近一日遊行程∥全步行、走路可到的遊玩路線,尋訪黃金雨小旅行 

[台中南區、西區.遊]興大路黃金隧道、梅川西路一段阿勃勒∥浪漫盛開黃金雨,天上腳下都是金黃色的世界 

[台中南區.遊]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∥酒廠遺跡轉型文創空間,恰逢學生設計展佈置 

[台中西區.遊]道禾六藝文化館(台中刑務所演武場)∥日式歷史建築,除了能喝茶外還有劍道、弓道課程 

[台中西區.食]貓‧旅行咖啡輕食館∥立體貓咪拉花好可愛,店貓很親人完全不怕生 

 

 IG:逆實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