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攝日期:20150526

IMAG2217.jpg  

每次約在桃園吃飯已經快想不出新店家了,只好上網GOOGLE一下,找尋錯過的美食,這家似乎一直有人推薦,號稱可以看見鐵路的景色風光,雖然我對於桃園車站有沒有景色這一點存疑(……),不過這家店看起來布置得不錯,離火車站又近,所以就決定衝一下啦~!

 

它座落在一個很邊角的地方,我也是在網路上查過它的位置才過來的,大概看看這樣,沒想到我走第一趟的時候直接就晃過去了,根本沒注意到!

IMAG2174.jpg  

菜單

IMAG2178.jpg  

IMAG2180.jpg  

點完先拍一下裡面~

我們去的時候景色比較好的二樓客滿,一樓有幾桌人,但來來去去的,吃完就走了這樣,我們是在聊天所以待比較久。

IMAG2190.jpg 

空間呈長條型,擺了很多有趣的東西~

IMAG2197.jpg

是說覺得桌距有點近,我超怕我屁股一撞,隔壁桌的餐點就飛走了>"<

 

Ginny的夏威夷漢堡,既然號稱夏威夷,鳳梨是必備的啊XD

1432820009266.jpg 

我的早午餐套餐,就……看到的這樣。

IMAG2188.jpg 

餐點部份沒什麼評價,吃完也沒有飽的感覺,我覺得我近年來戰力越漸薄弱,難道我的肚子又要雄起了?

 

布置很可愛,走的是紐約街頭風?

那個黑色像書報攤的東西是廁所,遠遠看都看不出來說~一身好偽裝!

IMAG2193.jpg 

感覺復古的摩托車~~

IMAG2204.jpg  

往二樓

IMAG2186.jpg 

書報攤上的小東西都好可愛!

IMAG2205.jpg  

指示牌跟粉紅色的牆面都很漂亮~有一種柔柔的氛圍。

IMAG2209.jpg  

 

這……是廁所的牆壁XD

有水管工人~保證水管不堵塞!(咦?

IMAG2202.jpg  

廁所滿大間的,可以走個五步吧,用起來很舒服。

不過只有一間,想上得稍微注意一下有沒有人~嗯,我就一直在偷瞄,看到人出來就衝進去XD

 

有一個插曲是,當天下雨,享巷的屋頂似乎是鐵皮蓋的,一下雨聲音之大的……總之如果用正常的音量說話是絕對聽不到對方在講什麼的,完全扯開了喉嚨聊天啊我們XDDD

不下雨就還好吧,聊天嗑牙很適合,人潮適中、布置也很不錯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享巷Enalley café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武昌街

電話:03 335 1318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區.食]20150409饗食天堂-桃園新光店∥停水的特殊景像XD 

[桃園區.食]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(新光三越桃園店)∥兩種慾望一次滿足,咖哩+豬排~ 

[桃園區.食]品田牧場-桃園遠百店∥只是想吃肉,熱呼呼炸豬排 

[桃園區.食]享巷Enalley café∥位置神秘的咖啡店,舒適聊天空間 

[桃園區.食]美生茶餐廳∥桃園市區也有平價港式飲茶啦~ 

[桃園區.食]Wooly cafe'∥復古雜貨風,塞滿各種可愛小物的咖啡館 

[桃園區.食]八坂丼屋-桃園遠百店∥平價丼飯,不吃生食也能選得眼花瞭亂 

[桃園區.食]GU GU廚房∥百貨美食街,屹立不搖的蛋包飯 

[桃園區.食]R9 CAFE∥久違的蜜糖吐司,比臉大的木盆沙拉好過癮 

[桃園區.食]梅光軒拉麵-桃園遠百店∥米其林北海道介紹店,來自旭川的拉麵 

[桃園區.食]法豆鮮焙咖啡∥出乎意料的美味餐點,桃園市區特色店 

[桃園區.食]樂豆屋手作點心、假日市集∥恐龍來了也要吃豆花,主題手工點心小店 

[桃園區.食]翰林茶館(桃園遠百中正店)∥茶館吃火鍋,聊天嗑牙好地方 

[桃園區.食]正老林羊肉爐(桃園店)∥三百五羊肉吃到飽,進補的季節到啦~ 

[桃園區.食]原燒優質原味燒肉(桃園復興店)∥烤肉慶中秋,午休硬要吃燒烤 

[桃園區.食]Whatever 華艾芙美式餐飲∥後站美式漢堡早午餐,寧靜悠閒氛圍 

[桃園區.食]Haggan-Daze哈根達斯(桃園遠百店)∥經典午茶,硬要在晚餐時間吃下午茶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