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梅光軒,之前桃園遠百美食街重新整修完畢時,這家卻還沒有準備完成,只見其招牌。後來某天上去吃晚餐,瞄到這家已經開幕了,立刻跑過去嚐鮮。

新開幕的店家常常會大排長龍,幸好我沒猶豫跑得快,幾乎沒等就進去了,等我們開始吃,外面已經排了一串啦~

 

梅光軒

來自日本北海道旭川的人氣拉麵店自昭和44年(1969)創業至今,已在日本有 11 家、海外3家分店。

 

店裡看上去能容納不少人,桌椅也沒有為了裝更多人而貼很近,感覺寬敞舒適。

  

 

菜單,品項滿多的但肚子只有一個,我猶豫超久的~還可以搭配套餐。

 

 

餐具、調味料、紙巾、茶水都放在桌面上。

 

我點的是鹽味辛拉麵($260),叉燒很嫩,麵也滿好吃的。

不過說是辛拉麵我倒是沒有感覺出辣度,Ginny表示比起湯一向很鹹的日式拉麵,這家算是可以接受的鹹度了,我這碗是完全沒減鹽的,重口味如我喝完毫無壓力。

 

Ginny點的是奶油玉米拉麵($240),聽說想到北海道就要想到玉米,必須點一下XD

這碗點了半鹽,我先嚐了自己那碗,再嚐這碗老實說我什麼都沒嚐出來,口味由重至淡果然是不智的……聽說挺順口的就是,口味淡的人可以點,對我這種重口味的人可能就不夠力了XD

 

戰力孱弱沒辦法點太多東西,只加點了一盤煎餃。

特製餃子($80),嗯……冷凍餃子的味道,在日本留學過的Ginny表示,這完全忠實重現日本味啊XDDD

 

 

不過對於湯頭濃淡上大家各有意見,我們去吃的時候覺得不會很鹹,同事去吃時卻覺得非常鹹,或許鹽味湯頭偏淡吧?

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啦,然後最後要加10%服務費喔~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梅光軒 桃園遠百店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20號9樓(桃園遠東百貨9樓)

營業時間:11:00 ~ 22:00

電話:03-3359811,0800-311-140

FB:梅光軒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區.食]20150409饗食天堂-桃園新光店∥停水的特殊景像XD 

[桃園區.食]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(新光三越桃園店)∥兩種慾望一次滿足,咖哩+豬排~ 

[桃園區.食]品田牧場-桃園遠百店∥只是想吃肉,熱呼呼炸豬排 

[桃園區.食]享巷Enalley café∥位置神秘的咖啡店,舒適聊天空間 

[桃園區.食]美生茶餐廳∥桃園市區也有平價港式飲茶啦~ 

[桃園區.食]Wooly cafe'∥復古雜貨風,塞滿各種可愛小物的咖啡館 

[桃園區.食]八坂丼屋-桃園遠百店∥平價丼飯,不吃生食也能選得眼花瞭亂 

[桃園區.食]GU GU廚房∥百貨美食街,屹立不搖的蛋包飯 

[桃園區.食]R9 CAFE∥久違的蜜糖吐司,比臉大的木盆沙拉好過癮 

[桃園區.食]梅光軒拉麵-桃園遠百店∥米其林北海道介紹店,來自旭川的拉麵 

[桃園區.食]法豆鮮焙咖啡∥出乎意料的美味餐點,桃園市區特色店 

[桃園區.食]樂豆屋手作點心、假日市集∥恐龍來了也要吃豆花,主題手工點心小店 

[桃園區.食]翰林茶館(桃園遠百中正店)∥茶館吃火鍋,聊天嗑牙好地方 

[桃園區.食]正老林羊肉爐(桃園店)∥三百五羊肉吃到飽,進補的季節到啦~ 

[桃園區.食]原燒優質原味燒肉(桃園復興店)∥烤肉慶中秋,午休硬要吃燒烤 

[桃園區.食]Whatever 華艾芙美式餐飲∥後站美式漢堡早午餐,寧靜悠閒氛圍 

[桃園區.食]Haggan-Daze哈根達斯(桃園遠百店)∥經典午茶,硬要在晚餐時間吃下午茶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