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攝日期:20150515桃園遠百品田牧場

IMAG1990.jpg

現在餐廳那麼多,要先打電話預約才有位置的多得是。但有時候只是臨時跟朋友約吃飯,要預約什麼的實在太麻煩了>"<我五點約了六點就想吃啊!

 

品田牧場的位置不錯,就在桃園火車站遠東百貨的樓上,朋友坐公車的約桃園市區方便,我騎機車的停在火車站一帶也比較好停,吃完還可以蹓躂一下幫助消化。

IMAG1997.jpg

品田牧場的用餐人數一向不少,但不是需要排一、二個小時的隊的那種,是看上去人有點多,但實際去登記一下約五分鐘十分鐘就可以輪進去了,不預約也不用等很久。

IMAG1996.jpg

剛好這一天遠百美食街在整修沒開,所以很多人都跑上來吃品田,感覺裡面人又更多了。

 

菜單

IMAG1984.jpg

Ginny說她中午吃的也是豬想換口味,所以點的是日式鹽烤鯖魚

IMAG1992.jpg

我就是衝著想吃肉來的,點了新菜色,創意豬排系列的一番湯包豬排

IMAG1988.jpg

我本來以為是會附一顆湯包什麼的,因為他圖片上泡在醬汁裡的那個白白的東西就很像湯包。

set_main7.jpg

然後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會仔細解釋這道餐包含了什麼材料,有不喜歡的可以改變主意再換嘛。我聽著聽著……嗯?湯包呢?沒聽到這一項啊,就聽到他說有六點炸肉丸,有的包蝦子、有的包絞肉。

我:請問……湯包指的是形狀?

服務人員:對對對,那個……這就是創意料理(傻笑)

想說沒吃過還是點了這道來吃吃看。結果那團白白的東西應該是蘿蔔泥,實物沒那麼挺拔,都化在醬汁裡了XD

 

等上餐中,先磨個芝麻秏時間

IMAG1980.jpg

豬排和生菜沙拉醬汁

IMAG1982.jpg

前菜

IMAG1987.jpg

記得之前都是很豪邁的用大碗夾一堆生菜來,現在走精緻路線了,碗小小的,不過生菜還是可以續。

 

服務人員就說了他就只是個湯包的形狀,我就自己想說那不就是個普通的炸肉丸子嗎?~口~咬下去!然後我就被燙到了T_T裡面有滾燙的肉汁噴出來,很湯包的感覺有沒有。

IMAG1990.jpg  

IMAG1993.jpg

這個放薑絲的醬汁也很湯包,這樣我就有三種醬可以沾啦!

IMAG1990.jpg 

 

Ginny的甜點和飲料是,紅豆紫米和菓以及水果茶

IMAG1994.jpg 

我的則是抹茶套餐來著,日式抹茶冰淇淋和宇治奶霜抹茶

IMAG1995.jpg

抹茶冰淇淋裡面有混紅豆顆粒,下面還鋪了玉米片。本來以為宇治奶霜抹茶會苦,其實也不會,抹茶味滿重的。

 

晚上套餐就一種價錢,要和朋友算錢還滿方便的,價格也不算貴,而且位置太方便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品田牧場-桃園遠百店

官網:品田牧場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20號12樓

電話:03-336-9258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區.食]20150409饗食天堂-桃園新光店∥停水的特殊景像XD 

[桃園區.食]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(新光三越桃園店)∥兩種慾望一次滿足,咖哩+豬排~ 

[桃園區.食]品田牧場-桃園遠百店∥只是想吃肉,熱呼呼炸豬排 

[桃園區.食]享巷Enalley café∥位置神秘的咖啡店,舒適聊天空間 

[桃園區.食]美生茶餐廳∥桃園市區也有平價港式飲茶啦~ 

[桃園區.食]Wooly cafe'∥復古雜貨風,塞滿各種可愛小物的咖啡館 

[桃園區.食]八坂丼屋-桃園遠百店∥平價丼飯,不吃生食也能選得眼花瞭亂 

[桃園區.食]GU GU廚房∥百貨美食街,屹立不搖的蛋包飯 

[桃園區.食]R9 CAFE∥久違的蜜糖吐司,比臉大的木盆沙拉好過癮 

[桃園區.食]梅光軒拉麵-桃園遠百店∥米其林北海道介紹店,來自旭川的拉麵 

[桃園區.食]法豆鮮焙咖啡∥出乎意料的美味餐點,桃園市區特色店 

[桃園區.食]樂豆屋手作點心、假日市集∥恐龍來了也要吃豆花,主題手工點心小店 

[桃園區.食]翰林茶館(桃園遠百中正店)∥茶館吃火鍋,聊天嗑牙好地方 

[桃園區.食]正老林羊肉爐(桃園店)∥三百五羊肉吃到飽,進補的季節到啦~ 

[桃園區.食]原燒優質原味燒肉(桃園復興店)∥烤肉慶中秋,午休硬要吃燒烤 

[桃園區.食]Whatever 華艾芙美式餐飲∥後站美式漢堡早午餐,寧靜悠閒氛圍 

[桃園區.食]Haggan-Daze哈根達斯(桃園遠百店)∥經典午茶,硬要在晚餐時間吃下午茶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