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 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 

手機殼這種東西就是會一直想買新的嘛,就跟衣服也會一直買一樣(欸?)

但是這樣實在太花錢,而且也無法滿足我想天天換手機殼的願望,所以我就想要自己做,可以說我開始買紙膠帶跟貼紙就是了為貼手機殼啊 

先貼一開始做的三款~~自然純樸田園風、彩色混搭風和憂鬱雨滴(自己隨便取名)

 

自然純樸田園風 

這個是我第一個做的手機殼,殼是之前買的軟矽膠蛋黃哥,但它用久就變黃了看起來醜醜的,所以拿來再利用。

貼的是大創買的布膠帶,走一個田園雜貨風感~ 

 

 

 

方法就是一條一條貼上去沒什麼特別。

布膠帶因為不會透,所以可以把下面的泛黃手機殼遮得很嚴實。

不過這種布膠帶是布條下面黏雙面膠,貼上去這個手機殼也沒辦法重複再利用了,之後這個用舊了我就直接丟掉~拔下來膠會殘留黏黏的清不乾淨 

然後這個大創布膠帶後面其實還剩下很多,我放了一陣子後就發現,它的雙面膠全部脫落,只剩下布條……要用就要自己重貼雙面膠吧?

 

 

 

彩色混搭風

剛開始買紙膠帶時做的,手上只有這四卷,所以就一股腦的全用上去。

 

 

 

仔細看是滿雜亂的啦~不過乍看之下真的非常繽紛,手機一拿出來大家會瞬間注意到的那種 

還加了一些貼紙上去,只是紙膠帶就很繽紛了,貼紙有貼跟沒貼一樣XD

 

 

 

背面醜醜,但裝上看不到就算了。

 

 

憂鬱雨滴

想說偶爾也要來個氣質的路線,剛好那陣子又一直下雨,所以這個就誕生了!

 

 

毫無技術含量的貼滿素色紙膠帶,這個藍有點灰藍感,很有憂鬱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雨滴全部都是貼紙~~~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 

[手作]飾品~森林系耳環、珍珠水鑽髮夾、木扣髮夾 

手機貼鑽~☆★☆★ 

 

 IG:逆實

  歡迎加入 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