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我常常一時失心瘋就會手滑買個手作材料,想說有一天可以來自己做個什麼之類的。

可惜"那一天"到來得非常慢……導致我家囤了不少已經忘記要幹嘛的手作材料- -

終於我最近又燃起了手作魂,奮發圖強地做了三個小東西出來~

 

森林系耳環

其實我也不知道森林系的正確定義是什麼,大概是很自然的意思吧……

反正我就是這樣命名了XD

 

 

先來一張原始材料照

 

鳥籠沒什麼加工,就是黏上緞帶跟水鑽珍珠而已。

 

方框本來很像廢料……我還是在小熊媽媽買的@@

拿了壓克力顏料來幫它上色,塗一面、晾乾、塗一面、晾乾這樣反覆而成。

銀色玫瑰是現成的素材

 

看起來很可愛又不會太顯眼,但我還沒戴出去過www

 

珍珠水鑽髮夾

材料:貼鑽、夾子、AB膠、素色鐵夾

我的水鑽是網路上買、很便宜的那種,沒什麼光澤,就是玻璃這樣。

 

沒有中途~瞬間跳成品照XD

有三種類型,純水鑽、純珍珠和水鑽混珍珠。

本來只打算做三隻,但老媽路過我就加了兩隻給她。

   

 

雖然看起來不是很璀璨,總之走數大便是美這一招~

一次別三隻在頭上,夠閃了吧!ww

 

木扣髮夾

有時候也是需要純樸一點的佩件的~於是木扣髮夾就誕生了。

  

 

這個最簡單,兩個素材合在一起就結束!

一秒鐘上手!

 

就是這個木扣後面都黏了雙面膠不知道要幹嘛,因為雙面膠有點大塊,直接黏上夾子翻過來看很顯眼很醜!可是它又超難剝,剝半天還是有殘膠。

是說~它是造型木扣耶,用雙面膠黏成這樣,如果我要把它當一般扣子用也很痛苦啊←_←

 

 

希望還有下一次的手作啦……(心虛)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毫無計劃相機包 

手機貼鑽~☆★☆★ 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 DIY 佩飾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