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 

Square's 格子美式餐廳,來到這家早午餐店倒不是慕名而來什麼的,我只是因為要到新竹玩耍,直接從GOOGLE地圖上找了一家距離新竹火車站最近、營業時間最早的就去了。

 不過我看GOOGLE的簡評,大家的評價也都不錯,想來應該不會令人失望。

價格落在$200~$500之間,但大部份的餐點其實都$300不到,逼近五百的那是超豪邁豪華組合我想一般人不需要點到那裡去。

 

感覺周邊滿安靜的,不知道是不是太早?

 

遠遠看門面有點舊舊的,近看倒是還好。

 

店內是木頭色的溫暖色調,搭配上老屋感的磚牆。

   

 

二樓還有位置,廁所也在二樓。

 

二樓的感覺比一樓要活潑一點,鮮黃色的牆面印著可愛的插畫。

 

 

桌面

 

 

Wifi密碼在靠近天花板的柱子上@@

 

菜單,官網有(點)

LAST_a3_1.jpg  LAST_a3_2.jpg  last_final_a4_1.jpg  last_final_a4_2.jpg

 

格子豪華蛋捲($260)

蛋捲裡有培根、火腿、香腸、洋蔥、蕃茄、青椒、蘑菇、綜合起司,然後鮮奶or全麥麵包可擇一。

附餐可選薯條、薯餅、薯泥,還有一杯$100以下飲品,超過補差額。

 

蛋捲滿厚的,裡面包著很多細碎的食材,起司還造成了牽絲效果。

感覺口味比較淡,但重口味如我~沾一點蕃茄醬也差不多夠了。

 

 

全麥麵包,沒多添加什麼醬料,很單純的麵包。

 

薯條

 

沙拉,沙拉醬淋得很適中,不會一直吃到醬也不會一直只吃到生菜。

 

牛奶燕麥,好特別的品項,感覺有健康一點(←最好是)

 

飲料~一抹微笑,根據英文來看應該是抹茶奶茶的意思XD

顏色好綠!滿大杯~就是口感粉粉的,抹茶粉化不開的感覺?我點冰的。

 

厚厚的蛋捲好滿足,感覺我一個星期份的吃蛋額度就直接用完了啊XD

味道不會過鹹,重口味如我加點兒蕃茄醬也覺得足夠了。

看著沒什麼澱粉但吃起來超撐的!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quare's 格子美式餐廳(新竹總店)

地址: 300新竹市東區勝利路102號

電話:03 528 0870

營業時間: 週一~週五10:00–22:00\週六~週日9:00–22:00

網站:Square's格子美式餐廳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[新竹新埔鎮.食]源香屋粄條∥香油蔥薄粄條,就是要跟著排隊 

[新竹橫山鄉.食]櫻木花道內灣咖啡∥老街後的咖啡館,宛若被森林包圍的自然庭園 

[新竹竹北市.食]義麵房 義法料理洋食館∥下料不手軟,配料多多的義式料理 

[苗栗.遊]2014客家文化之旅∥漫遊~勝興車站、客家圓樓、苗栗客家文化園區 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