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吃這家義麵房是誤打誤撞,我們只是想吃飯,所以挑了一間離停車位最近的餐廳。

沒想到回來一查評價還不錯耶,竹北的餐廳似乎也很竸爭,能開店九年很厲害了吧? 

 

門口,一……片……黑……暗……

 

這真的不能怪我……我本來打算吃完出來再拍,沒想到~我們吃的時候已經快結束營業了,出來店家把不需要的燈全關了啊Q_Q

外面長什麼樣子看不清好嗎……

 

裡面,我覺得在裝潢上有一點地中海風,但桌上的花布一鋪下去就有種家庭餐廳的感覺……

  

 

 

菜單,價格差不多都在160~230之間吧,我們有加價$69升套餐,所以有湯跟飲料。

 

湯跟飲料,沒什麼特別的,已經沒印象了@@

 

然後……餐點名稱我也記不太得,記了大概而已。

咖哩燉飯

 

茄汁系的空心麵加歐姆蛋

 

 

兩種餐點的感想都一樣,料很多~~~~一盤麵裡料會比麵少很多是常識,但這個我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配料,下料下得毫不手軟。

我本來覺得200多塊這樣的餐點普普而已,但下料下得如此豪邁就足以大加分了,走的是吃飽喝足的平價路線啊!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義麵房 義法料理洋食館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6號

電話:03 558 4991

部落格:義麵房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新竹新埔鎮.食]源香屋粄條∥香油蔥薄粄條,就是要跟著排隊 

[新竹新埔鎮.遊]金漢柿餅產業文化園區∥來去看柿餅,澄黃一片好閃耀 

[新竹橫山鄉.食]櫻木花道內灣咖啡∥老街後的咖啡館,宛若被森林包圍的自然庭園 

 

 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