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 

雖然我是桃園人,雖然我也出過幾次國了,但我從來不曉得要怎麼靠大眾交通工具到桃園機場,一向都是抱著老爸大腿拜託他送我的XD

這次我終於搞清楚了,不過我不是要出國而是去送機@@趁著這次不用拿行李把流程跑一遍,以後要出國就不用擔心啦~~!

 

其實我本來以為要搭桃園客運的,結果我一GOOGLE發現很多人在推統聯新開的機場線,起站乘車地點就在桃園遠百前面很方便,桃客要在今日飯店搭。

統聯706線路線圖,站點不多代表停下的時間也不多,直接就奔桃園機場去了。

我來回搭的都是沒有經過大園的班次,大概半小時就到了滿快的。

  706S.jpg
 

 

統聯706發車時刻表,半小時一班,尖鋒時段20分鐘一班,算滿多的。

111.jpg  

 

統聯706站址表,有時候寫XX站也搞不清楚站牌在哪還要實地堪察,有詳細地址起碼網路地圖看得出來準確位置。

222.jpg 

這些東西統聯的網站(點)都有,還有公車動態資訊可以看。

 

然後來看一下實際搭乘狀況,桃園市區→機場的發車點就在遠東百貨前面。

 

司機會下來幫忙放行李,So sweet~

 

車子只要乾淨整潔大家自然都會有好印象。

  

 

椅子下面有USB孔可以充電喔,現在人手好多機,充電多重要啊~

 

 

下車地點,一航的B1。

 

中途插播一航廈美食街,果然不便宜~~這一碗拉麵要180吧?

  

 

從機場回桃園市區,客運搭乘都是集中在一處的,在航廈內看到巴士搭乘處的指示牌,不管你要搭哪家客運跟著走就對了,第一航廈是在B1。

然後找到自己乘坐路線的站牌,搞不清楚的話那裡也有各家客運的服務站,不管要買票、要問路衝上去問吧!

 

706是14號站牌,然後就沒有然後了……

我是用悠遊卡搭車的,詳細票價我忘了,來回大約刷掉了七十幾塊吧?一趟約莫三、四十也不算貴。

 

先探好路以後可以暪著爸媽自己出國啦啦啦~~!灑花(被打#)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區.食]Afternoon Tea‧統一午茶風光(三越桃園門市)∥可愛雜貨堆裡的午茶餐廳 

[桃園區.食]翰林茶館(桃園遠百中正店)∥茶館吃火鍋,聊天嗑牙好地方 

[桃園區.食]梅光軒拉麵-桃園遠百店∥米其林北海道介紹店,來自旭川的拉麵 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