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明明前兩天還覺得挺涼爽的,這天卻好熱啊。騎著機車在外面逛,露出的皮膚被太陽曬得刺痛,受不了找個室內空間避一避。

眷村故事館,名稱就已經昭示了他具備了什麼樣的特色。

 

不是很顯眼,眷村故事館的指示牌不是面向馬路,我路過了一次完全沒看見,要去的話要很仔細看。

 

進門前有點猶豫,因為我搞不太清楚到底是不是這裡,門又闔著看不到裡面。

 

猶豫的原因呢,他雖然有眷村故事館的招牌~

 

大門上卻又掛著陸光三村文康活動中心的文字,我好迷惑啊!

 

 

觀察了一下直到看見一個家族四口人從門內走了出來,想說不管是不是總是個能參觀的地方吧?GO!

一踏進去就有導覽人員迎上來,就算我只有隻身一人,還是很熱情的為我介紹裡面各項物品的由來和典故。

 

裡面擺設的物品都是向眷村居民商借而來

    

 

懷念過去時光的老相片

  

 

中間長桌擺放著眷村食譜,據說以後可能會集結成冊喔。

 

 

導覽人員說他們是從七月份左右新進駐的團隊,眷村故事館已經重新整理過和以前不一樣了!這個區塊展示著之前眷村故事館的風貌,可以和現在做一個對比。

 

二樓

 

最顯眼的就是這道門,特地從舊眷村拆下運到這裡來的。

 

張貼了一些以前的紙幣

 

舊照片展示區

 

眷村故事館七月才由新團隊重新進駐整理,感覺還有部份還沒整理完。

導覽人員表示他們10/24、10/25有活動,有興趣的人可以過去看看,我想那時候應該也整理得差不多了吧,到時又有活動可以參加。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眷村故事館
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光峰路43號

電話:03-3595696

開館時間:週二~週日10:00-17:00 (週一休館),中午休息一小時

FB:眷村故事館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區.遊]虎頭山∥漫步油桐花道,健行賞花兩不誤 

[桃園龜山區.遊]眷村故事館∥透過老物品和舊照片瞭解眷村過去風華 

[桃園龜山區.遊]南僑桃園觀光工廠∥共同的回憶~水晶肥皂,免門票免費導覽 

 

 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