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很喜歡吃早午餐,但其實我吃的次數不多,因為我對早午餐的印象就是,要、排、隊……

某個星期五閒來無事,我就想說下午請個假去蹓躂一下好惹~~但中飯也是要吃,就來到了位於桃園市區的Wooly cafe'

 

Wooly cafe'

雖然這家店的位置不在巷弄裡,說不上隱蔽,但我一時間還真找不到,當然沒有找半小時、一小時那麼誇張,只是沒辦法第一時間看見它在哪就是了。

招牌和入口都不大,用色又柔和,不熟悉的人不小心就會晃過去吧……

它在二樓,所以要先爬個階梯。

牆邊掛著各種美食照意圖使人肚子餓>"<

 

 

到了二樓

感覺雜貨風從店裡溢出來了XD

 

一進去就覺得……暑假到了,平日中午竟然還是滿多人的~

因為坐得滿,我隔壁就緊鄰著一桌六人團體,所以不好意思往旁邊拍,只能往前拍了T_T桌數應該不足十桌,我到的時候大概八成滿吧。

Wooly cafe'走雜貨風,小東西非常多,看上去琳瑯滿目。

 

 

 

 

雜貨風的樂趣不就是在一堆東西中挖寶嗎?看誰火眼金睛能挖出最特別、最可愛的小物XD

 

 

我的位置後面剛好是雜貨書櫃,不用站起來就拍得到。想看書往後一抽就拿到啦~

 

 

餐具開水自取~


 

菜單,意思意思放一下的概念(被打#

煙燻牛肉起司可頌,看起來份量還好,品項也不多,就沙拉、可頌、優格和飲料,我看到時還在想等下搞不好可以去吃第二攤(天真)

沙拉的菜葉切得很小塊,可以一口塞進去,不會有那種因為太大片,葉子尾巴沾得嘴巴邊都是醬汁的狼狽感……但我覺得我需要湯匙,用叉子撈不太起來。

然後是主體,煙燻牛肉起司可頌,可頌非常厚實,所以非常有飽足感,然後裡面的煙燻牛肉放滿多的。

前幾口咬到很多肉,我本來很怕肉先被我吃完只剩可頌很心酸,所以想要調節一下煙燻牛肉跟可頌在我嘴巴裡的比例,但這很難……我就想想而已,結果看著沒多少但其實出乎意料的多,起碼沒讓我吃到沒有煙燻牛肉的可頌啊。

優格,下面是原味優格,上面鋪了新鮮香蕉片和果醬,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布丁咧……

飲料,忘了點什麼了,反正以我的喜好一定是奶茶系列~

好像有什麼東西沒攪開~@@

 

 

其實店員很忙,但整體來說不算等很久,上餐的時候也會提醒幾句,像是優格要攪拌之類的。

如果是個人少的午後就更好了,比較有文青的感覺X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Wooly cafe'

地址:桃園區大同路60-1號2F

電話:03 335 6528

網址:FB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區.食]20150409饗食天堂-桃園新光店∥停水的特殊景像XD 

[桃園區.食]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(新光三越桃園店)∥兩種慾望一次滿足,咖哩+豬排~ 

[桃園區.食]品田牧場-桃園遠百店∥只是想吃肉,熱呼呼炸豬排 

[桃園區.食]享巷Enalley café∥位置神秘的咖啡店,舒適聊天空間 

[桃園區.食]美生茶餐廳∥桃園市區也有平價港式飲茶啦~ 

[桃園區.食]Wooly cafe'∥復古雜貨風,塞滿各種可愛小物的咖啡館 

[桃園區.食]八坂丼屋-桃園遠百店∥平價丼飯,不吃生食也能選得眼花瞭亂 

[桃園區.食]GU GU廚房∥百貨美食街,屹立不搖的蛋包飯 

[桃園區.食]R9 CAFE∥久違的蜜糖吐司,比臉大的木盆沙拉好過癮 

[桃園區.食]梅光軒拉麵-桃園遠百店∥米其林北海道介紹店,來自旭川的拉麵 

[桃園區.食]法豆鮮焙咖啡∥出乎意料的美味餐點,桃園市區特色店 

[桃園區.食]樂豆屋手作點心、假日市集∥恐龍來了也要吃豆花,主題手工點心小店 

[桃園區.食]翰林茶館(桃園遠百中正店)∥茶館吃火鍋,聊天嗑牙好地方 

[桃園區.食]正老林羊肉爐(桃園店)∥三百五羊肉吃到飽,進補的季節到啦~ 

[桃園區.食]原燒優質原味燒肉(桃園復興店)∥烤肉慶中秋,午休硬要吃燒烤 

[桃園區.食]Whatever 華艾芙美式餐飲∥後站美式漢堡早午餐,寧靜悠閒氛圍 

[桃園區.食]Haggan-Daze哈根達斯(桃園遠百店)∥經典午茶,硬要在晚餐時間吃下午茶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