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攝日期:20110924、20110925

後面兩天的記憶鬆散,只能看照片回憶一下,有的還回憶不出來……所以就都發在同一篇,重點式紀錄一下。

 

回憶不出來的東西- -

只記得是個被推薦的甜點~

 

THE MIRA HONG KONG

因為拖著行李所以先去Check in,住的是這間~

迪士尼樂園酒店房間我都沒拍,這間我倒是記得要拍,因為我一進去被那浴室嚇了一大跳。

床後面那片玻璃就是浴室。

我是訂到情侶蜜月套房了嗎?浴室全透明是想嚇死誰?

好吧,其實我們都誤會它了,他裡面其實有一個電動百頁窗一樣的東西,可以把浴室全部擋起來。

本來還在疑惑為何要這樣設計,後來晚上回來發現挺好用的,可以一邊泡腳一邊透過玻璃看房間內的電視。

 

街上隨拍

 

 

維多利亞港.幻彩詠香江 燈光秀

 

今天的主要行程就這個,其它都順帶的。畫面不夠大,顯示不出它的絢麗。

 

這天最想說的一天就是,廁所好難找喔~"~我一直到維多利亞港才找到廁所,一堆人在排隊~

 

看完燈光秀之後,順便逛一下星光大道

太暗了,總算翻出一張看得清楚我又認得的名字。

倪匡!

 

回去有點小迷路,看到好像很有名的店家,隨便買了杯飲料喝喝。

 

許留山喲~

 

 

第三天

一早衝一下義順牛奶公司,本來是沒有排這個點的,因為它很有名一定要排隊的啊。

但是我們一直覺得這幾天人沒有很多,所以想說去看看好了,結果~真的沒有人!!喔耶~~

各點了一份套餐,也太多了吧……

 

 

我們拿著旅遊書在街上亂竄,試圖要找到一些隱藏在巷弄內的小店,然後就把自己也隱藏了~囧

我們總是天賦異稟能找到最難爬又最遠的那條路,不斷的斜坡地獄……

 

 

買個點心補充一下熱量

然後在拐回熱鬧街道上並且在星巴克都找不到位置坐的時候潰了,提早兩小時跑到機場,只求有位置坐,腳要斷了啊。

 

 

咦?所以我們是在崩潰中結束這趟人生第一次的國外自由行的嗎XD?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香港.2011初次自由行]香港迪士尼樂園∥大人小孩的夢想樂園,萬聖節滿園的南瓜鬼怪啊! 

[香港.2011初次自由行]迪士尼樂園酒店&翠樂庭餐廳∥城堡般的飯店,米奇陪你吃早餐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