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攝時間:20150613

台中行的第一站就是去吃冰~~本來是說要去宮原眼科的啦,不過宮原眼科就沒有位置坐啊,所以決定先來二店,吃完冰再到宮原眼科朝聖。

 

臺中第四信用合作社

外面有一個大大的金庫鎖,很有銀行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假日果然是需排隊的,不過大概排了十多分鐘吧,還不算太誇張。

排隊的時候先發MENU給大家看,畢竟它口味很多,要選還真難選。

有兩種冰,一種是配料超豐富的冰淇淋,一種是芒果冰磚。

 

原本是打算吃冰淇淋的啦,因為芒果冰磚好貴要$450,可是排著排著就不知道怎麼地鬼迷心竅,直衝芒果冰磚而去了(剁手

 

作為這次吃冰主力的我本人,因為上次我有吃過冰淇淋了,所以就很想試一下芒果冰磚>"<

來回顧一下上次的配料多多冰淇淋,這我一個人吃光。

而且我上次來的時候是平日沒什麼人,隨便走進來隨便坐都不用搶。

 

排了一下進門

水果櫃很吸啨

 

喔喔~看看那冰磚模型,多誘人啊!黃色的是芒果,紫色的是葡萄。

 

人家叫豐仁冰,我們一直叫它芒果冰XD

 

 

點完付帳之後,店員問我們有沒有找到位置,我們不是一直在排隊嗎……

這裡的位置是要自己找的,所以店員說他先給單子,讓我們去找座位,找到下來他們才開始做,這樣冰才不會因為我們找不到位置而融光~

聽他這樣講心都涼了,位置不知道要等多久>"<

 

幸好二樓還有位置,不過也剩下不多。

Ginny下去找我們的冰,一上來她就一臉猙獰備感吃力的說超重的,我試捧了一下……真的好重!

芒果芒果都是芒果~

 

 

Ginny貼心的拍下芒果冰的製作過程

首先是一塊堅、硬、如、冰的冰磚,根據Ginny的描述,冰磚它本人地一聲摔在盤子上,用聲音顯示出它的堅硬度。

然後在裡面塞進一顆白色冰淇淋~

 

接著灑上芒果和白色的那啥~果凍?

 

最後再覆蓋一球芒果冰淇淋結束這回合~~

 

 

一開始那冰磚根本挖不動,可以蓋房子了吧?所以只能從冰淇淋先下手,反正冰其淋看起來就很容易融化還是趁早吃一吃~

芒果是常溫……是它本來就是這種設計還是來不及冰?

Ginny感冒不能吃冰,我就催促她吃芒果,因為它一點也不冰啊,頂多就是碰到冰磚有點涼涼的。

吃完一球還有一球,下面那球好像是優酪乳口味的?

等我把冰淇淋吃完,冰磚也差不多挖得動了……

我一開始以為冰磚是軟綿冰沙那種感覺,不過想想,它要真是軟綿冰沙可能也弄不成冰磚的形狀了,而且保證一下子就融化成芒果汁,這麼大一盤冰誰能在它融化前吃完它啊?

事實證明,直到我最後吃不下,那冰都不太有融化的感覺。

是說因為Ginny同學的怯戰(被打),喔我是說她感冒,這盤冰我神勇的喀掉了三分之二呢~~

這個是Ginny點的明天會更好……水果茶來著,嗯,我喝不出哪裡會更好,微妙……

 

 

 

吃撐之後在室內四處晃晃

這算工業風嗎?

二樓就是純座位

 

一樓還在排隊

 

來到一樓~~

 

一樓因為有兩個賣冰的櫃台,人一多要排隊的時候,感覺就很不好走動,要一直突破排隊的人龍才能過去。

 

做太陽餅

 

 

就是~來朝聖,$450太貴了,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吧!

如果有再來還是吃一般冰淇淋就好,感覺口味多又超值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臺中第四信用合作社

地址: 400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
 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