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同事聚餐~

 IMAG1729.jpg 

官網:http://www.eatogether.com.tw/
地址: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9號11樓(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11F)
電話 03-333-4567

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四五百就覺得饗很貴很高檔,現在變得更貴啦~都要八百塊了~非假日。要不是公司出錢平常很難下手~>"<

1424934015.jpg 

這次看到有這個優惠,正好有人生日,大家都可以一起九折,等於省了10%服務費,不無小補

IMAG1732.jpg 

另一側拍拍~

IMAG1716.jpg 

只敢躲在座位上拍,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拿著相機在店內四處拍的啊?我連手機都不好意思拿起來……ORZ,而且饗的燈光走情調路線,我用手機拍起來略糊啊……

IMAG1724.jpg 

趁要離開前沒什麼人了偷拍一張

 

這次吃到的東西們……頗弱(指我的戰力)

IMAG1719.jpg 

炸物區~

IMAG1720.jpg 

拿了很多小盤子,最喜歡的是藏在下面的餅乾加起司,我愛起司>/////<後來還追加了一次~

IMAG1722.jpg 

有點不行了……轉攻甜點。碗裡面裝的是炒冰?像哈根達斯那樣會翻炒,可以加一些料進去。不過我湊過去想點的時候,店員似乎忙著聊天……語氣感覺想儘快打發我啊!嗯……只是感覺。其實他也是很快的就過來弄給我了。

IMAG1723.jpg 

硬要再加二片匹薩,要吐了……

然後就結束了,越來越弱了我ORZ吃這種好虧錢的感覺~

 

裡面該有的東西都有,對我這種兒童口味的人來說算不錯的了。飲料雖然有個六七樣,但不知道為何覺得有點少,也有現沖可可咖啡和罐裝飲料可以選,還有台啤耶XD不過是之前很夯的水果口味,怕大家喝醉了吧~水果很熱門,我看店員拚命切,還是一下就被拿光了。

 

不覺得食物的照片怪怪的嗎XD?

因為桃園停水啊!所以那天饗用的都是免洗紙杯紙盤,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感A__A

IMAG1727.jpg  

我傳給Ginny這張酒足飯飽後的照片,她說像熱炒99吃完的感覺XDDD我快笑死了!

我理解停水所以不得已用免洗餐具,我只是單純想笑而已沒有抱怨的意思

 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區.食]20150409饗食天堂-桃園新光店∥停水的特殊景像XD 

[桃園區.食]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(新光三越桃園店)∥兩種慾望一次滿足,咖哩+豬排~ 

[桃園區.食]品田牧場-桃園遠百店∥只是想吃肉,熱呼呼炸豬排 

[桃園區.食]享巷Enalley café∥位置神秘的咖啡店,舒適聊天空間 

[桃園區.食]美生茶餐廳∥桃園市區也有平價港式飲茶啦~ 

[桃園區.食]Wooly cafe'∥復古雜貨風,塞滿各種可愛小物的咖啡館 

[桃園區.食]八坂丼屋-桃園遠百店∥平價丼飯,不吃生食也能選得眼花瞭亂 

[桃園區.食]GU GU廚房∥百貨美食街,屹立不搖的蛋包飯 

[桃園區.食]R9 CAFE∥久違的蜜糖吐司,比臉大的木盆沙拉好過癮 

[桃園區.食]梅光軒拉麵-桃園遠百店∥米其林北海道介紹店,來自旭川的拉麵 

[桃園區.食]法豆鮮焙咖啡∥出乎意料的美味餐點,桃園市區特色店 

[桃園區.食]樂豆屋手作點心、假日市集∥恐龍來了也要吃豆花,主題手工點心小店 

[桃園區.食]翰林茶館(桃園遠百中正店)∥茶館吃火鍋,聊天嗑牙好地方 

[桃園區.食]正老林羊肉爐(桃園店)∥三百五羊肉吃到飽,進補的季節到啦~ 

[桃園區.食]原燒優質原味燒肉(桃園復興店)∥烤肉慶中秋,午休硬要吃燒烤 

[桃園區.食]Whatever 華艾芙美式餐飲∥後站美式漢堡早午餐,寧靜悠閒氛圍 

[桃園區.食]Haggan-Daze哈根達斯(桃園遠百店)∥經典午茶,硬要在晚餐時間吃下午茶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饗食天堂 食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