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歡迎加入 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紙膠帶DIY手機殼第三彈!

這次主要走一個繽紛風,我個人很喜歡繽紛風,但都做不好啊是為什麼…… 

 

 

夏日繽紛風 

這個貼完出乎我意料的繽紛,底層是素色的紙膠帶,上面大部分是貼紙,小部分是紙膠帶剪貼,本來以為貼紙是水彩風,貼起來應該會比較淡雅,但和底下的橘色紙膠帶一個加乘變得超繽紛  

貼紙還黏得滿牢的,但剪貼的紙膠帶很不黏,用沒幾天就一直到處亂翹,感覺很阿雜,偏偏我那時人在日本還沒辦法處理他,我覺得下次再有這種剪貼的我要用膠水黏死它比較乾脆!

但整體來說遠遠看還是很亮眼的~ 

    

 女孩的花園派對 

又來試一次拼貼on手機殼,就是……一陣亂貼,貼完我才想標題的,一直很想試試那個旗幟的紙膠帶。不過整體看起來很微妙,覺得亂亂的然後畫面又很空虛,下次底不要空白貼個什麼會不會比較好? 

然後這批紙膠帶都很不黏,才貼上去就翹到不行,所以我後來有再貼一層隱形膠帶,不過效果不好,看得到一條一條的接合線~覺得醜 

   

雨後的彩虹 

方用彩色水滴直接貼一整排,左上則是用素色紙膠帶交錯貼出彩虹感,本來是想做一個符合夏天的繽紛感,但我每次走繽紛路線的時候都莫名的微妙是怎麼回事……,應該是真的太繽紛了,沒有留一些空白所以畫面顯得很雜亂,總是忍不住貪心的想全貼上啊 

    

 

 

延伸閱讀 

[手作]手機殼DIY∥自然純樸田園風、彩色混搭風、憂鬱雨滴 

[手作]手機殼DIY~紙膠帶∥環遊世界、小清新、彩色水滴寶石 

 

  歡迎加入 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