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 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隆元手作坊,位置很好就在花蓮火車站前面一點的地方,不管是要等人還是等車都可以進來點杯飲料坐一下。而且還有賣冰,我去的時候正好是炎炎夏日正中午,吃個冰喝杯飲料非常消暑,和我一樣想法的人明顯不少,最後都有人問我可不可以並桌了 

 

 

外面門口

  

室內環境

 

桌子中間有盆裁XD

 

我點的是鬆餅套餐,裡面包含一盤鬆餅、一球冰淇淋和一杯飲料。

感覺挺划算的~

  

冰淇淋是白巧克力綜合莓果口味,雖然我吃不太出來白巧克力的味道,但清爽的酸甜莓果味很棒!

 

飲料選的是拿鐵,很淡沒什麼味道。

 

鬆餅選原味加巧克力醬,鬆餅我一直搞不清楚它有熟沒熟,總之裡面糊糊的,狂沾巧克力醬也吃不下去,勉強吃一半放棄 

 

旁邊有花蓮縣遊客服務中心,這裡也可以躲太陽,而且我覺得他的景點介紹小冊子還滿不錯的。

 

 

 相關資訊

隆元手作坊

地址:970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138-10號

電話: 03 832 1409

營業時間:10:00~19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延伸閱讀

 [花蓮市.食]心地日常∥寧靜的和式文青風,四周鄰里環境像是回到小時候爺爺奶奶家的感覺 

[花蓮玉里鎮.遊]玉富自行車道∥美麗田野風光,跨越板塊交界處 

[花蓮富里鄉.遊]羅山遊客中心、羅山瀑布∥貼近大自然的舒服感 

[台東池上鄉.食]4.5公里咖啡∥沒有拘束的開放感,樸實而自然 

[台東池上鄉.遊]池上花海、金色豐收館、池上鄉農會∥三合一綜合性景點,花海、DIY、伴手禮 

[台東池上鄉.宿]生機花園∥歐風民宿,民宿主人親切和譪 

[台東池上鄉.遊]阿婆婆米食館∥米食創意推廣,健談開朗的阿婆婆 

[台東池上鄉.遊]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∥池上吃飯包,懷舊車廂場景 

[台東池上鄉.遊]伯朗大道∥風雨飄搖世界末日版本你見過嗎? 

[台東池上鄉.食]大陸婆婆麵食館∥最具在地特色獎,來自山西的味道 

[台東池上鄉.食]池上九號咖啡∥磚牆舊時光,稻田邊喝咖啡 

[花蓮玉里鎮.食]橋頭臭豆腐、玉里觀光夜市∥好酥好酥臭豆腐,蘿蔔絲清爽特別 

[花蓮玉里鎮.宿]客亭好漾民宿∥走路車站可到的平價民宿,簡約典雅風 

[花蓮瑞穗鄉.遊]舞鶴北回歸線標誌公園、掃叭石柱∥標誌性地標,天氣好哪裡都是好景點~ 

[花蓮瑞穗鄉.遊]瑞穗牧場∥外蒙古般的放牧美景,乳製品又香又濃 

[花蓮玉里鎮.食]傳統美食玉里麵∥平價份量大,排隊在地美食 

[花蓮富里鄉.遊]六十石山∥群山環繞金黃花海,佈滿層層山頭的金針花 

[花蓮玉里鎮.遊]赤柯山∥金針花盛開,一望無際的金黃花毯連綿 

[花蓮台東.行程]花東金針花季風雨飄搖之旅∥行程規劃及介紹篇 

 

歡迎加入 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