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歡迎加入 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路過的時候對這家產生了興趣,我家院子聽起來很有溫馨感,而且門外佈置了不少植物顯得綠意盎然,很符合店名給人的感覺 

因為是純路過,事先對這家店並沒有什麼瞭解,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結合小農的素食餐廳。

我個人對青菜是非常挑食的,聽到素食兩個字就下意識的不想吃,這家~老實說我根本沒發現他是素食啊哈哈哈哈……回來查了查才曉得的 

 

相關資訊 

我家院子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59號

電話:03 216 0181

營業時間:11:00 - 20:00

FB:我家院子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店門口擺放了不少綠色植物,生機勃勃的看上去很舒服

 

 

 

不只是門口而已,連裡面的座位分隔島都充滿綠意

 

 

 

 

 

甜點+蔬果櫃,這次沒吃甜點~拍照以示紀念。

 

 

菜單MENU 

餐點是素食,不過實際吃起來不會讓人明顯感覺在吃素。

至少我當下完全沒察覺啊,只覺得是走清爽無負擔風這樣XD

20170121_133622.jpg  

 

甜椒歐姆蛋起士帕尼尼 

帕尼尼表皮酥硬,雖然說有甜椒不過是切成小碎塊的沒有很明顯的味道。

歐姆蛋塞得挺滿,不會只有中間一塊有~四周都沒有這樣。

 

 

 

 

沙拉的醬料很清爽,不會掩蓋掉沙拉的原味。

  

 

塔塔醬薯泥墨西哥餅

墨西歌餅超~薄,中間夾著的薯泥感覺都要滴出來啦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附飲品~日月茶廠紅茶

Ginny對這飲品沒什麼意見,順順喝完。

但實在不是我的菜,畢竟我屬螞蟻~不甜不想喝啊 

 

 

似乎有常客還加買了一大袋麵包和飲料可能要拿回去當早餐,看上去應該是對這家滿有信心的。

 

相關資訊 

我家院子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59號

電話:03 216 0181

營業時間:11:00 - 20:00

FB:我家院子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延伸閱讀 

[桃園區.食]小咩手作輕食廚房∥餐點平價、拉花超級可愛,貓咪和大眼都好萌! 

[桃園八德區.食]洋福Yang Fu∥平價早午餐,也有一般早餐可以選擇,飲料好~大杯! 

[桃園區.食]OVEN COFFEE 烤香咖啡(桃園國豐店)∥懶洋洋的午後來個早午餐,咖啡平價 

[桃園區.食]樂祈咖啡∥烘蛋早午餐份量誇張大,卻又很健康路線~ 

[桃園區.食]18號廚房∥路橋下的平價早午餐,近桃園市區 

[桃園中壢區.食]樹舍308 Cafe∥寧靜住宅區裡的愜意空間,吃飽飽早午餐 

[桃園龜山區.食]引號咖啡∥甜鹹一次擁有的炸雞鬆餅,環境悠閒適合放空 

[桃園大溪區.食]丑咖啡 BU-SU café∥如老奶奶前院般的懷舊老房子風,抱枕超逗趣 

[桃園區.食]CHOPHOUSE 恰好食美式餐館∥疊高高超大份量海陸堡,下巴都要合不上了啊! 

[桃園大溪區.食]福森咖啡 Fussencafe'∥老街旁的老房子舒適早午餐,不收服務費 

[桃園中壢區.食]鯊魚咬吐司SHARK BITES TOAST(中壢店)∥平價不收服務費早午餐,空間明亮活潑 

[桃園區.食]凱斯廚房Kay's kitchen∥離桃園市區很近的早午餐,吃完馬上逛街當運動! 

[桃園區.食]DEBBIE'S 黛彼美式餐點∥豪邁大份量,吃飽飽美式早午餐 

[桃園區.食]甘日洋食行∥桃園名氣平價美味早午餐,人好多啊~ 

[桃園區.食]DeMo House∥寵物友善餐廳,店貓好可愛♥ 

[桃園區.食]Whatever 華艾芙美式餐飲∥後站美式漢堡早午餐,寧靜悠閒氛圍 

[桃園區.食]MISS J 廚坊∥後站早午餐,女孩最愛Tiffy綠 

[桃園區.食]Wooly cafe'∥復古雜貨風,塞滿各種可愛小物的咖啡館 

[桃園區.食]享巷Enalley café∥位置神秘的咖啡店,舒適聊天空間

 

  IG:逆實

  歡迎加入 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