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偶然連到這家店的FB,看到營業時間還滿早的,吃完早餐出去亂逛正好,就決定過來吃個豐盛的早餐。

DeMo House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,想要帶毛小孩出門一起吃飯的人應該會很開心。

 

DeMo House的位置不難找就在路邊而已,不過雙線道&全路段紅線,需要停車的話可能要找一下,或者進去問一下老闆哪裡方便停。

網路上的介紹是說機車可以停店門口,不過因為這條路車流量很大,我個人是有點怕怕的,還是乖乖地去找旁邊的停車格停。 

 

店門口有一個田園風的小空間。

 

店內空間,一種居家舒服的感覺。

  

 

我坐在窗邊,好像被太陽曬到所以感覺有點熱@@

 

店貓耶~超可愛♥

牠本來在後面那組沙發睡覺,結果被搬到前面被吵醒了,一臉沒睡飽的感覺XDD

 

牠明顯不喜歡前面的位置,太亮了不好睡吧~

只要後面的客人一有空隙牠就會跳回去♡

一邊吃早餐一邊觀察貓貓啊~好有趣。

 

這兩張就完全醒了,因為後來店裡進來了兩隻貴賓狗,警戒的感覺。

不過店貓還算冷靜,只是盯著狗狗看而已,大風大浪看多了吧人家是店貓耶XD

倒是狗狗比較緊張,忍不住叫了兩聲。即使如此店貓還是穩穩坐著~

 

 

菜單,載自DeMo HouseFB粉絲團(點)

MENU1.jpg   MENU2.jpg  MENU3.jpg  MENU4.jpg  

 

點了招牌早午餐,然後折30元換香草拿鐵。

軟法有沾蛋液下去煎的樣子,整體味道輕淡,配鹹味較重的培根、香腸、火腿倒是挺剛好的。 

  

 

香草拿鐵,美麗的分層♥ 

 

 

我想說不要一天到晚吃漢堡,但看到別人點漢堡我又覺得我的真愛就是漢堡QAQ

看起來好好吃啊,截一下粉絲團的圖片流個口水~下次去我一定要點漢堡>"< 

 

 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eMo House

地址:330 桃園市桃園區三元街59號

電話:033380126

營業時間:平日 0900 - 1730/六日 0800 - 1730/星期三 公休

FB:DeMo Hous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