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上次來Miss J 廚坊的時候就看到旁邊有一家日風滿滿的餐食店,但那時候也沒記名字,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叫作許諺屋拉麵

一查呢~發現大部分都是業配文www不過我個人雷點很低,我想應該雷不到我,我就隨便挑了一天過去吃了。之前也有跑去一次,結果遇上公休日換去吃後面的耶誕食堂

我去之前糾結了好一下,想說到底是要吃定食還是吃拉麵,看到有人推定食、菜色也比較豐富,但天涼涼的又想很吃熱呼呼的拉麵啊>"< 

 

許諺屋拉麵和Miss J 廚坊就在隔壁而已,前面有一排機車格很好停車。

 

從店面透出來的昏黃燈光就很有日式的感覺啊~

 

店裡位置不算多,但我去得早還沒什麼人,所以坐得還算舒適。

  

 

不收服務費所以茶水自己來,吃完後也請自己回收餐盤了。

 

我坐的是吧台區

 

 

茶水是無糖紅茶,好像跟一般拉麵店不太一樣,不過我還滿喜歡的。

因為我不喜歡喝茶,尤其討厭有苦味的茶,這個倒是沒有苦味。

 

菜單簡單明瞭,價格也很經濟實惠,勾完先到櫃台送單結帳。

20160222_172455.jpg 

 

當然也有一些單價比較高的料理可以選擇,週三還有免費加麵的活動。

 

辛豚骨拉麵($140)

肉薄薄的,蛋黃幾乎都要化成水啦~

有個辛字,湯頭真的有點兒辣,但還不到要灌水的程度。

不過它的辣是加了七味粉(?)的那種,湯喝到後面會覺得吃到一點粉粉的東西。

湯感覺比較少,一般拉麵湯都會剩滿多的,這碗倒是麵湯一比一喝完了。

然後……加青菜有種台味啊這是為什麼XDDD

 

 

小菜很順口,不會太鹹太重。

 

 

南瓜可樂餅($40)

鬆軟好吃香甜,皮完全不會硬跟紮嘴,刷地就吃完了。

有聽到其他客人在追加炸雞串,稱讚很好吃~差點就心動了XD

 

平時想稍微吃好一點的話可以考慮,一碗麵加可樂餅也不過$180而已。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許諺屋拉麵

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樹仁三街23號

電話:03 367 6929

營業時間:11:30–20:30(週二公休)

FB:許諺屋 - 拉麵、天婦羅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區.食]M.C Pasta 耶誕食堂∥巷弄內的主題餐廳,店員好溫柔啊~ 

[桃園區.食]MISS J 廚坊∥後站早午餐,女孩最愛Tiffy綠 

 

[桃園區.食]Louisa Coffee路易莎咖啡(桃鶯店)∥FOR工業區的上班族,輕食感咖啡館 

[桃園區.食]Whatever 華艾芙美式餐飲∥後站美式漢堡早午餐,寧靜悠閒氛圍 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