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這家福森咖啡的好評頗多,所以我觀望他很久了~一直想著哪天去大溪玩的時候順便吃一下。

好不容易在春假尾端來了個大好天氣,氣溫突然飆升到二十五度,這麼好的天氣怎麼可以不外出呢?勤奮早起衝大溪啊,上班都沒這麼認真。

福森開店時間很早,八點就開始營業了,我本來想當開店的第一個客人的但實在起不來,大約九點多到吧~店內也約莫有六成滿了。

 

外表非常低調,我一度沒注意就從他旁邊走過去了……←_←

 

 

有戶外的座位,這天天氣不錯坐戶外也是滿舒服的。

 

 

整體氣氛很溫馨,稍暗卻不顯昏黃的光線讓人不自覺地就安靜下來。

  

 

幾個角落帶著老房子的元素,但不會讓人覺得髒亂。

 

櫃台,目前大溪有街角博物館的活動,大家可以來走走。

   

 

櫃台前有一隻大熊~剛好坐在我旁邊(心)

 

菜單,FB有(點)

點了一個小豬與長棍($240),名字很特別嘛。

均附飲料,紅茶/奶茶/義式黑咖啡,如果要更換其它飲品的話可以折抵五十元。

 

小豬與長棍他本人~小豬指得應該是豬肉,長棍指得是麵包吧。

內容物有香煎豬小排、鮮菇炒蛋、鮮甜生菜、胡麻醬、青醬長棍麵包

 

香煎豬小排,嗯~豬肉烤肉片的感覺@@

 

鮮菇炒蛋,菇菇是放在蛋上面沒有真的炒在一起,蛋滿嫩的我喜歡~!

 

 

鮮甜生菜&胡麻醬,生菜有點大片,我一邊用刀切小塊一邊張大嘴面目猙獰的吃它XD

 

 

青醬長棍麵包,青醬好吃啊~麵包軟軟好入口。

 

奶茶

 

餐具開水自取不收服務費,早午餐這個價還可以。

擺盤看上去挺豐富多采多姿的,但吃起來不會覺得撐,可以再來個附餐之類的XD

環境很舒服, 不過人很多喔~十點多就要候位了。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福森咖啡 Fussencafe'

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登龍路18號

電話:033889927

營業時間:週三~週一8:00 - 17:00

FB:福森咖啡 Fussencafe'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大溪區.遊]魔幻豆子主題館∥龍情花生主題園區,花生公仔遍佈 

[桃園大溪區.遊]道路旁金黃圓菊∥大溪主要幹道旁的休耕期橘黃色花田,圓圓的花形如杭菊般 

[桃園大溪區.遊]大溪老街∥熱鬧老街吃吃喝喝,乳酪球伴手禮 

[桃園大溪.遊]經國紀念館(大溪遊客中心)∥人少就是舒服~ 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