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428堤諾比薩Tinos Pizza Cafe

IMAG1826.jpg 

Ginny說要拿禮物給我,所以下班後約吃飯,喔耶~

 

我比較早到,先去登記六點半用餐,然後在外面東拍拍西拍拍

IMAG1788.jpg

前面有個小空地可以停機車,汽車可能要停後面縣政府了。

IMAG1791.jpg  

不常經過這裡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了這一家,Ginny提了才知道。

我在門口晃來晃去等Ginny的時候,工作人員還跑出來拿了一張MENU給我,說給我參考,我遊蘯被注意了嗎>///<

IMAG1797.jpg  

外面不知道是用餐區還是候位區?

 

還不到六點半店家就來電說有位子了,可是Ginny被老闆纏住還脫不了身,我只好先進去佔位子了。

IMAG1810.jpg  

因為剛剛有問店家有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店家說一個半小時,所以先讓Ginny看官網MENU,我先點菜節省時間。

菜單有把手耶~XD

IMAG1807.jpg 

點了二碗堤諾太太風味湯、一個TW珍奶甜星比薩、一個堤諾先生比薩。

 

點完之後我又在亂拍了。

IMAG1836.jpg IMAG1838.jpg  

左圖是櫃台後方,右圖是櫃台側邊,廁所應該也在那。

IMAG1819.jpg IMAG1835.jpg

左邊就是店內隨拍,燈光打很強,少數比較不糊的照片。右圖是後門,桃園縣政府外面這排店家有前門後門是一定要的啊~兩邊都可以出去XD

 

Ginny擺脫老闆正在努力趕來中,但比薩和湯全上桌啦~

堤諾太太風味湯

IMAG1822.jpg 

料還滿多的,附兩塊餅。

 

TW珍奶甜星比薩

IMAG1829.jpg  

完全是為了嚐鮮點的,形狀很可愛,味道就是珍奶甜滋滋>"<下面鋪了水果,紅色的水果好酸酸酸酸……

甜的總感覺不像在吃比薩,而且只要一拔,上面的料都不會好好待著,絕對全部掉下來,需要用餐具輔助,嗯,總之有吃過就好了,我比較喜歡鹹的啊XD

 

堤諾先生比薩

IMAG1827.jpg  

這個就還不錯,有點辣辣的。下次想吃其它鹹口味的比薩。

 

我只有先喝幾口湯,等著朋友來會合。

IMAG1823.jpg 

IMAG1831.jpg   

但這場景看起來像是我假裝兩個人在吃飯啊XDDDD哎喲哈哈哈~我湯才喝一半Ginny就到啦。

店裡人滿多的,但也不用等太久,感覺上菜速度很快,翻桌率也滿快的。木製托盤讓人感覺有質感~這樣吃一吃一個人$280,下班後稍微想吃好一點又不想負擔太大是還不錯的選擇。

 

最後是Ginny去黑部立山帶回來的伴手禮

IMAG1855.jpg  

星型餅乾和陶藝品髮飾,雖然我下個月也要去黑部立山(喔耶~),但拿到禮物的心情是不一樣的嘛!(心)

哎呀~我帶一樣的東西回來送Ginny好了(被打)^▽^

 

堤諾比薩Tinos Pizza Cafe
網站
桃園中山店
TEL: 03-3353916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468號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區.食]美生茶餐廳∥桃園市區也有平價港式飲茶啦~ 

[桃園區.食]NU PASTA(桃園國際店)∥鹹口味蜜糖吐司,平價義大利麵~ 

[桃園區.食]樂豆屋手作點心、假日市集∥恐龍來了也要吃豆花,主題手工點心小店 

[桃園區.食]正老林羊肉爐(桃園店)∥三百五羊肉吃到飽,進補的季節到啦~ 

[桃園區.食]泰味館∥母親節大餐,泰式料理吃到飽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