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 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樹仁二街上福豐國中旁,有一大片農地正在盛開波斯菊啊~!! 

我注意他很久了,因為這裡的波斯菊實在是範圍大又密集,雖然只是騎車路過但也很難不注意到他,一大早就看到有5、6個人在裡面賞花呢!

看得我心癢癢,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就衝了過來。 

 

 相關資訊

 福豐國中旁花田

地址:樹仁二街轉健新街463巷

        330 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326號(福豐國中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拍攝日期:2016/11/24 

位置在樹仁二街轉健新街463巷的地方。

裡面的路小小條~因為是巷子嘛,但有鋪水泥地的喔,不太需要踩進人家的田裡就能靠得很近。

 

重點是人少啊,顯得特別幽靜閒適,感覺跟包場似的好開心! 

先來幾張唯美照以吸引讀者 (大誤)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近照特寫 

我去的時候還有一位穿著西裝看起來業務外出的先生,也把車子停在一邊跑進來拍照了,可見這片花田多引人注目啊~開車騎車路過都無法不瞄到。

 

 

 

 

拉遠一點,試圖拍全域照,天氣有點陰沒辦法表現出它的燦爛。

這樣看會感覺還好,但我覺得是照片沒辦法把現場的豐富表現出來。

 

 

 

 

肉眼看真的超美,因為是沒有規劃的休耕花田,種子灑得很隨意很密集,感覺進去會被淹沒似的。

不過人家旁邊都有田梗和小路,我就很乖的沒有進去亂踩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

我個人是覺得花朵密集度比花彩節中壢場高啦,嗯……反正中壢場也結束了 

 

 相關資訊

福豐國中旁花田

地址:樹仁二街轉健新街463巷

        330 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326號(福豐國中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延伸閱讀

[桃園中壢區.遊]桃園花彩節-中壢場∥青埔棒球場對面,展期11/12~11/20 

[桃園區.遊]福豐國中斜對面向日葵花田∥藍天下的燦爛向日葵 

 

 IG:逆實

歡迎加入 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