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這家Campus Cafe似乎滿有名的,但我們不是特意為了它而來,只是幾個大學同學約一約卻每個人都不知道要幹嘛(囧)只好吃飯去了,邊吃邊聊邊研究下一步唄。

朋友有吃過覺得還不錯,剛好我們又在忠孝店附近,大家完全不想動腦子就直接GOGOGO走啦走啦走啦~就決定是它了這樣(隨興)

因為是臨時起意要過去當然沒有預約,本來想說11點開店就過去應該不會很多人,結果我們太小看它火紅的程度了~遠遠就看到一堆人在門口排隊啊!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ampus Cafe 忠孝店

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03號

電話: 02 2751 6021

營業時間:日~四 11:00-23:00/五、六 11:00-00:00

網站:Campus Cafe

FB:Campus Cafe 忠孝店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大概距離幾公尺遠我們就覺得不太對,因為前面有一群人擠在一個地方……

不會吧?怎麼可能……還真的就是在排Campus Cafe啦!

 

不過還是有位置的啦,只是就坐不到有電視可以看、座位都很大的寬敞主空間~

而是被安排到隔壁闢出來純吃飯的小空間,主空間可能都要先訂位的吧?

因為隱約有聽到店員建議最好兩個星期前就訂位@@

 

店內採自助式,自己去點餐再自己回收餐盤。

 

菜單,官網有(點)

20160911_110259.jpg 

 

點餐櫃台在主空間

 

 

 

 

看起來很寬敞~還有這種大人數的舒適沙發座。

 

 

 

這邊有播放體育賽事的電視可以看,雖然我不太看體育賽事,但不知道為什麼在這種環境下看起來就很HIGH啊!莫名的想看~XD

 

我們坐的小空間,明顯小很多~而且跟主空間不互通喔。

 

羅勒青醬總匯海鮮燉飯

朋友上次吃的就是燉飯覺得還不錯,這次依然選擇燉飯。

 

西班牙總匯海鮮燉飯

 

羅勒青醬總匯海鮮斜管麵

 

擅長料理的朋友覺得燉飯和麵都不夠好,但只會吃不會做的幾個人倒是都覺得還可以啊←_←

我都偷吃了一口感覺是不差,只是沒什麼驚豔感。

 

我點的是漢堡系列,不過我忘了我點什麼了……

份量跟飯麵比起來大多了,把生菜全部包進去幾乎握不住。

漢堡肉一開始說是七分熟,不過看起來像全熟,生菜給得滿多不會膩。

薯條本身味道就很夠了不用沾醬,我喜歡~也有人覺得太鹹就是了。

 

飲料普遍味道都很淡……鮮奶茶尤其淡@@

 

然後是抹茶歐蕾,比鮮奶茶好一點吧……

 

比較有味道的是巧克力歐蕾和香蕉奶昔,不過也就是正常水準~但這種事是比較級的嘛,喝了旁邊的鮮奶茶和抹茶歐蕾突然就覺得這兩杯還不錯了(咦?)

 

 

 

這家真的很多人啦~我想應該是有其過人之處。

我個人因為沒怎麼踩到雷所以覺得還不錯,但我朋友就不那麼認為了XD

一致有意見的應該就是飲料系列~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ampus Cafe 忠孝店

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03號

電話: 02 2751 6021

營業時間:日~四 11:00-23:00/五、六 11:00-00:00

網站:Campus Cafe

FB:Campus Cafe 忠孝店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台北信義區.食]Trine&Zen 崔妮傑恩(微風松高店)∥LINE餐廳,戶外區有LINE公仔相陪~ 

[台北士林區.食]咖啡弄(劍潭店)∥少女心滿滿,吸晴草莓冰淇淋鬆餅 

[台北中正區.食]貳樓Second Floor(仁愛店)∥名氣早午餐,記憶中唸唸不忘的豐盛感 

 

 IG:逆實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