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賣早午餐的店如雨後春筍般林立,貳樓已經是好久以前就紅起來的店了,幾年前吃過一次,從此對它唸唸不忘,這次趁著來台北看草間彌生CAFÉ的機會一起衝。

不過現在好像比較好預約了,隨便打隨便挑時間,不像幾年前那樣要搶破頭,但是到場的時候還是有人在候位。總之就是訂位不難,現場還是要排一下?

 

貳樓(仁愛店)

一樓有一半的空間在賣麵包,所以座位好像也比較少。

有電視可以看,怎麼感覺大家都在看電視XD?

二樓座位就比較多,人滿滿~

坐在窗邊

菜單,隨便拍一下,這個官網有~直接官網(菜單)看比較詳細。

 

 

飲料上二杯!我的是果汁跟奶茶,鋼杯耶!有豪邁的感覺XDD

好像可以一直續,但Ginny賭我喝不下,怎麼可以被小瞧!……我真的喝不下Q_Q

Ginny的飲料組合,胖胖杯是什麼我忘了,茶類的,另一個也是果汁。

 

 

我的夏威夷肉醬起司漢堡排

夏威夷的地方就在那四片鳳梨吧XD直接先喀掉!

沙拉選的是起司醬,是有起司的味道,不過醬不多所以要仔細吃才感覺得出來。

肉醬起司漢堡排,漢堡排本身味道不重,鹹味都在肉醬和起司上,搭配起來正好。

培果偏硬,切太大口硬塞會刮嘴巴,要秀氣點~

我都把它們組合成這樣,培果→起司→肉醬,再一口塞^Q^

Ginny的歐姆蕾系列,大蒜麵包很香,歐姆蕾裡有起司也好吃,然後我愛薯條(不斷偷吃)XDD

 

 

正餐吃完其實還沒有飽的感覺,但大鋼杯飲料灌下去就差不多了。

但我總覺得我幾年前來吃的時候,感覺更豐盛,好像怎麼吃也吃不完似的~"~難道是因為記憶總是美好的嗎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貳樓(仁愛店)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二段108號

電話:02-2357-9222

營業時間:Mon-Fri 10:00~22:30/Sat-Sun 08:00~22:30

網址:貳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