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3月買的東西……還真不少(心虛)

幾乎都是美妝品來著,三月一整個就是美妝失心瘋,四月稍微平息了一點~結果現在換成保養失心瘋(住手!)

深呼吸~~~我一定要冷靜下來QAQ

 

三月第一買是遊戲點數XD

從我不當學生之後好像就沒買過遊戲點數了,現在竟然又淪陷!

現在買遊戲點數的方式也不太一樣了,想當初我都會拿到一張小紙卡,再把亂碼般的序號刮出來再輸入有沒有……

現在都不用小紙卡了,直接在IBON按一按,就會得到一張~風一吹就會飛走的紙片

我買的是MyCard點數,就是最常用來詐騙那個……(被打#)

IBON操作步驟,儲值/繳費→遊戲→MyCard→多少點→確認

   

 

拿到一張小紙片去櫃台繳費

 

再換回一張小紙片,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序號密碼在哪……(已老)

 

 

7-11的美麗佳人三月號$198元,為贈品而買,內容物有~

露華濃 360度無暇雪粉餅-110淺膚色

露華濃 HD水誘潤唇粹-555閃耀香檳

露華濃 繽紛積木巧拼眼影×2

伊歐詩天然護手霜-冰藍花瓣

超划算的!雖然我不會用眼影,但光粉餅和唇蜜就不只198了啊!

 

 

幾乎都還沒用,只有用過幾次唇蜜,但吃貨出門就想吃,擦唇蜜總覺得浪費……一下就被我吃掉了的感覺。

粉餅試色,大家都誇讚的粉細。

   

幾乎看不太出來

 

 

抹在黑嚕嚕手背上就比較明顯了

 

眼影試色

  

 

然後!我又在金石堂手滑了一本美麗佳人←_←內容物稍稍有些不一樣~

露華濃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220-自然膚色

露華濃 HD水誘潤唇粹-550魅惑甜橘

露華濃 繽紛積木巧拼眼影×2

伊歐詩天然護手霜-冰藍花瓣

這次是衝著粉底液來的,原價就要五百多~怎麼能不買XD

 

 

唇粹555閃耀香檳550魅惑甜橘分開單看有點像,擺在一起就能看出分別來。

 

550魅惑甜橘真的好橘喔~~~閃耀香檳比較裸一點,要遮藤木唇遮不太住。

 

 

唇粹的刷頭是指甲油般的刷頭,滿好刷的。

兩隻都充滿著亮片,卸妝水擦了好多次亮片都還看得見。

 

隨便在美華泰買的小眼影刷

嗯……會一直掉毛,不過才二十幾塊就算了。

 

廣源良絲瓜水

拿來二次卸妝跟沾濕化妝綿用,隨便挑便宜買。

 

康是美的戰利品,幾乎都是消秏品。

 

百齡Smiling 護牙周到漱口水-晶鹽薄荷

前幾天剛開來用,感覺比李施德霖和黑人來得舒緩一點。

刺激度:李施德霖>黑人>百齡

 

我的美麗日記-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

現在習慣用卸妝水了,回家先用卸妝水和化妝棉先把妝卸掉,不用沾水比較方便……冬天冷嘛。

 

海昌非球面日拋隱形眼鏡

最近很少戴隱形眼鏡了,但有時候還是要戴一下。

試了很多家都不太合,目前最合的就是海晶。

前兩天戴了視康的試戴片,很貼也很舒服,但我拔的時候拔好久!弄得我好急~"~

好不容易戴到一個很合的牌子結果拔不下來是哪招……

 

科多 去頭皮屑專用洗髮精

嗯~看名字就知道是什麼用途了吧,還滿有效的。 

 

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-櫻花緋紅限定版PK401

純粹手癢而買,聽到櫻花、限定這幾個字眼就忍不住想買了。

 

漩渦狀的混色so cute~白色的小粉撲

   

 

顏色是濃濃的粉紅色,櫻花爆炸盛開的顏色~好可愛!

但我不敢在臉上下重手啊,但太輕就看不出櫻花色的可愛了~"~

 

全家的MFC心燦漸層頰彩

之前買的OR-1,那時候打三折約110元。這次買的是RS-1、PK-1,兩盒只要99元!

實在太便宜了,雖然有效期只有半年,但想說粉質的比較不容易變質,而且兩盒才99元也不心疼。

三色都被我集全了哈哈哈哈哈~~~

 

 

RS還沒開,只試了一下PK-1~很少女的粉紅色。

 

 

3CE 閃耀打亮修容餅

大家都稱呼它為3CE大理石打亮餅,逛小三美日時入手的。

這是我第一塊專門用來打亮的產品,之前用的都是眼影轉職。

眼影拿來打亮就是亮片比較多,3CE看起來沒有一顆一顆的亮片,而是抹過去整個皮膚都在發亮。

   

 

這個月買的美妝品又可以用好幾年了吧?(剁手)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