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這天因為要去醫院做檢查所以下午請了半天假,平日檢查的速度超快都不太需要等。

看了看時間還早,既然都請假了怎麼可以就這樣回家,然後就想到了之前經過無數次的洋朵庭園餐廳,從外觀上就很漂亮,外面還有大水池,平日的下午應該隨便去隨便有位置吧?

對了,這天還是冬至,慶祝冬至吧!(隨便找藉口吃大餐)

 

從外面看上去像別墅似的

 

近拍還會加入一些路樹在畫面裡,悠哉的生活感。

 

 

其實在外面就能看見這片水池,像無邊際泳池的感覺。

 

 

順著路走上來,也上還有一座裝飾著聖誕紅的小橋。

 

 

聖誕節前後所以有聖誕裝飾

 

入口

 

候位大廳好舒服的感覺喔!應該可以多等十分鐘不生氣吧XD

 

裡面位置滿多的,整體風格氣氛很棒,有點時尚又舒服。

  

 

靠區的這一區可以看見外面的水簾瀑布造景

 

 

還有適合多人聚餐的大桌

 

天花板是紫紅色的,時尚!燈也很時尚~

 

 

這區感覺就比較有文藝氣息了~

 

旁邊的小物似乎都有精心設計過來擺放

 

 

這個鳥籠引人注目$&小小裝飾燈區

 

樓梯,二樓不知道還有沒有座位?

從底下看感覺空間不大,樓中樓的樣子。

 

 

我坐的是小小二人座,這區只有我一個人所以也沒什麼不自在。

不過跟隔壁座位有點近,人一多的話似乎會比較擁擠。

 

 

水瓶裡面有小番茄耶~好特別,雖然沒喝出什麼番茄的味道。

 

桌上的餐具和調味料

 

菜單,官網有(點)

  

 

我點了皇家英式早午餐系列的~熱帶酸甜炸雞口袋餅($198)

加60元會加附歐式餐包和今日濃湯,不加的話就是基本盤的兩杯飲料。

  

 

第一杯我選了鮮乳,第二杯選了奶茶~第二杯可以無限續喔!

簡直就是可以在這裡聊一下午的節奏!

奶茶就非鮮奶的那種,有點甜~我一邊喝一邊把鮮乳倒進去自製鮮奶茶XDD

 

熱帶酸甜炸雞口袋餅($198)附薯條

看到口袋餅覺得特別才點它,生菜量多,但不會覺得只吃到生菜沒味道。

裡面的鳳梨和泰式酸甜醬味道很夠,酸酸甜甜的滋味也中和了炸雞的微辣感。

就是吃的時候會一直掉東西~太滿了,然後醬會跑出來會沾手@@

我覺得還不錯,不會覺得膩,一口氣就吃完惹~

  

 

薯條,熱呼呼皮微酥,好吃。

 

蜂蜜芥末醬?我吃薯條通常不沾醬,這個醬我會想沾,就是想吃醬啊XD

 

這家環境真的不錯,讓人覺得很舒服。

菜色的選擇也多,點個餐就能不斷續飲料聊天,都不擔心口渴啦(咦?)

有低消$128然後要加10%服務費,隨便點個餐就超過了很容易達成。

然後洋朵有停車場,機車的話前面有一排停車格,很方便。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洋朵庭園餐廳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27號

電話:( 03 )217-1768

營業時間:一~五 10:00~22:00/六~日 09:00~22:00

網站:洋朵庭園餐廳

FB:洋朵 庭園餐廳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區.食]木桌子咖啡∥悠閒午後的寧靜咖啡聽,轉角下午茶 

[桃園區.食]Venus cafe∥希臘地中海風情,制服感覺萌萌的 

[桃園區.食]NU PASTA(桃園國際店)∥鹹口味蜜糖吐司,平價義大利麵~  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