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這天晚餐自理決定就近找個地方吃飯,之前來MISS J吃過一次覺得這附近應該有一些餐廳可以吃吃看,就找到了這家M.C Pasta 耶誕食堂

一直覺得聖誕主題是季節限定,沒想到這家餐廳是以耶誕做為主打啊。

 

M.C Pasta 耶誕食堂不在大馬路上,得彎進巷弄裡才能看見,附近都是紅線,不過十公尺外的大馬路上就有機車停車格了。

 

 

店內布置

   

 

說是耶誕主題確實也是有耶誕相關裝飾,不過也不會太誇張,就是淡淡的感覺。

 

 

有兩面大玻璃窗~視野比較好,但也會被外面的人看得一清二楚就是了。

 

書櫃、醬料、擺飾等等,書大部份都是料理書@@

  

 

菜單

點了波隆那肉醬水管麵($290)附湯跟飲料,再加$60元升級套餐多麵包跟沙拉。

 

濃湯,胡椒先幫忙灑好了。

 

麵包給了兩大塊還附甜鹹的沾醬,我一直很粗魯的想把麵包整個塞進沾醬盤裡沾結果塞不太進去,一點都沒想到我應該要淑女地撕一小塊下來沾才對XDD

 

水果沙拉,沒有很突兀的酸味還不錯。

 

 

波隆那肉醬水管麵,麵好大啊~~空心的部份可以塞進半個叉子。

不過可能因為裡面是空心的,肉醬都有巴上來。

上面焗烤的部份好牽絲,需要多扯兩下才能斬斷。

 

 

奶茶,紅茶加鮮奶油的方式,冰的有點攪不開。

 

 

還拿了一本圖文書來看,不是拿來拍照我真的看完了~XD

 

從我進去至我離開可能時間還早都只有我一個客人,餐點還不錯,我去的時候剛好打卡有優惠,所以實際結下來還可以。

看菜單還有早午餐可以選擇,營業時間也滿長的,任何時間來都可以。

店員語氣非常溫柔,比我本人秀氣一百倍啊……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.C Pasta 耶誕食堂

地址:330 桃園區樹仁三街15巷28號

訂位專線:03-3679552

電子郵件:how_1225@hotmail.com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9:00-22:00

FB:M.C Pasta 耶誕食堂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區.食]Louisa Coffee路易莎咖啡(桃鶯店)∥FOR工業區的上班族,輕食感咖啡館 

[桃園區.食]Whatever 華艾芙美式餐飲∥後站美式漢堡早午餐,寧靜悠閒氛圍 

[桃園八德區.食]班迪克咖啡∥寬敞明亮的咖啡廳,環境舒適自在 

[桃園區.食]MISS J 廚坊∥後站早午餐,女孩最愛Tiffy綠 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