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 

 

CoCo壱番屋,這家來吃過好幾次,每當咖哩癮犯了的時候就會想到它。

雖然說豬排店通常也會有咖哩,但是感覺不過癮啊~~~我想吃滿滿滿的咖哩!! 

 

位置在二樓,一樓是摩斯來著~

 

一入門先來個勾人的食物模型,覺得肚子餓……

 

直奔二樓

 

一進來就可以看見出餐區

 

店內位置不少,這樣大概是一半左右的大小。

 

菜單,官網有(點)

可以選擇加套餐,A套餐$60任選二種附餐,B套餐$85任選三種附餐,C套餐$100任選四種附餐。

可以選飯量跟辣度,我選了中辣倒是一點辣感都沒有,想吃辣的可以再往上加。

 

 

餐具,有醬菜可以配

 

 

炸雞排歐姆蛋咖哩飯($210),好像可以一次吃到很多東西的感覺。

大份量的咖哩醬看起來好爽,喜歡每一粒飯都泡到咖哩醬的感覺,不然吃個咖哩飯還要計算醬汁跟白飯的比例太令人傷心了~順口好吃!

 

 

海鮮咖哩飯($245),沒吃到沒感想~~看起來是炸雞排歐姆蛋咖哩飯賣相比較好。

 

附餐部份~沙拉玉米濃湯紅豆抹茶奶酪

紅豆抹茶奶酪的紅豆不是軟爛的那種,抹茶味沒很重。

  

 

結帳櫃台旁還有販賣食材,米、福神醬菜、芝麻沙拉醬,喜歡的人可以自己帶。

 

我喜歡這種可以大氣淋醬汁的咖哩飯,而且店址不錯就在桃園市區中心,逛街吃飯一次完成都不用移動。

 

20180626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想踩雷的安全牌~~

我還以為CoCo壱番屋的MENU萬年不變,沒想到還是有變化的啊!這次去發現之前沒看過的燒咖哩和咖哩拉麵系列,兩個都滿想吃的,最後選擇了燒咖哩~因為我熱愛咖哩醬啊,最喜歡有滿滿咖哩,最好可以把飯全部淹過這樣!

燒咖哩(海鮮) 

一上桌咖哩都在咕嚕嚕冒泡,整盆的咖哩我好開心!覺得咖哩的比例比飯還要多一些,海鮮的量也很多,蝦子、花枝、蚵仔什麼的,全部都不用剝殼!!我有時候閃海鮮都是因為懶得剝殼啊,這個太適合懶人了! 

 

 

菠菜香茄咖哩飯

有四片大茄子耶~這個看起來好不咖哩,比較像咖哩風味茄子簡餐之類的(←偏見 )

 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oCo壱番屋(桃園店)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29號2樓
 
電話:(03)-338-2546

營業時間: 11:00AM~9:30PM

網站:CoCo壱番屋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區.食]Afternoon Tea‧統一午茶風光(三越桃園門市)∥可愛雜貨堆裡的午茶餐廳 

[桃園區.食]原燒優質原味燒肉(桃園復興店)∥烤肉慶中秋,午休硬要吃燒烤 

[桃園區.食]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(新光三越桃園店)∥兩種慾望一次滿足,咖哩+豬排~ 

[桃園區.食]品田牧場-桃園遠百店∥只是想吃肉,熱呼呼炸豬排 

[桃園中壢區.食]博多天麩羅山海(博多天ぷらやまみ)-桃園大江店∥天婦羅丼飯,明太子吃到飽 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