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這天預計要到南僑觀光工廠玩耍,所以先在龜山這附近找東西吃。

微笑起司的開店時間很早,八點就開始營業了,我打算要參加南僑十點的導覽,悠哉吃完再過去剛剛好。

 

店面顏色很亮眼

  

 

進門就可以看見大玩偶坐鎮~

 

然後自己拿MENU、自己找位置。

 

 

這是情人雅座嗎XD?

感覺不來個餵食秀都不好意思坐在那(咦~)

 

 

一大早人就很多了

  

 

菜單,微笑起司的FB有給菜單檔案可以自己下載(點)

 

 

茶水餐具自取,省服務費~

 

我點了一個手工牛肉堡班尼迪克($230)附飲料跟沙拉,一次上齊。

不過看櫃台只有兩個人在做,店裡人又多,餐點要稍等一些時間。

 

我好像是第一次吃班尼迪克,期待♥

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照啊~XD

 

切開蛋黃就流出來了♥半熟蛋什麼的也太開心!不可浪費每一滴要吃乾淨!

 

著條特寫

 

沙拉,優格醬。

其實我吃沙拉不愛優格醬,但這個還好,優格的味道沒有突出到令我介意的程度。

 

奶茶君

 

其實旁邊還有小朋友遊戲區,只是我到的時候已經有小朋友在裡面玩得超開心了,不好意思拍。這樣爸爸媽媽想吃個早午餐,小朋友也有地方可以消磨精力啦~

然後除了早午餐這種份量比較大的套餐,其實也有超值早餐可以點, 就一個蛋堡之類的,四十元至六十元間都有,再加二十還有飲料,跟一般西式早餐店差不多了,吃不了那麼多或不想吃那麼多的人也有小份量的選擇。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微笑起司Smile Cheese

地址:334 桃園市八德區忠勇街341號

電話:(03)363-9727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8:00-15:00/週六週日8:00-16:00

FB:微笑起司Smile Chees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龜山區.遊]南僑桃園觀光工廠∥共同的回憶~水晶肥皂,免門票免費導覽 

[桃園八德區.食]班迪克咖啡∥寬敞明亮的咖啡廳,環境舒適自在 

[桃園八德區.遊]巧克力共和國∥從歷史、知識、製作到成品,告訴你跟巧克力有關的一切 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