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之前從大溪方向回家時經過,無意間瞄到這一間班迪克咖啡,大概是名字比較特別所以一直記在心理,打算哪天往那個方向去的時候順便吃掉它!

不過假日怕人多,我一個人會不好意思佔位置,所以決定在它一開店就衝進去,然後再接著出去玩~~

 

班迪克咖啡

我只記得它的名字,其實對它的店面不太有印象,本來覺得會是家庭餐廳之類的感覺,結果還滿漂亮的!

 

有戶外區,不過這天氣還太熱了……PASS!

 

 

一進門就有大熊什麼的很常見,這裡是親子汪汪來著XD

 

汪汪旁邊放了些雜誌可以消遣一下時間。

 

靠窗賞景區~~

 

點餐櫃台,這裡是要自己先到櫃台點餐結帳的喔。

 

室內桌椅分布狀況,不會很擠,最後面還有一個包廂。

  

 

牆上裝飾……竟然有小小兵XD

 

愛麗絲主題的板畫。

 

天花板一覽~

 

 

我是開店第二組客人,所以一個人獨佔四人座沙發區>////<

 

菜單

  

 

我點的餐點,本來我是劃了一個主餐跟一杯飲料,店員還主動跟我說可以用加價套餐的方式,省了一半的飲料錢還多一碗湯。

 

開水&調味料區

 

刀叉&Wifi告示牌

 

 

北海道焦糖奶茶,感覺有點淡@@

 

主廚濃湯,料滿多的~~

 

 

蕃茄燻雞焗飯,,焗飯燒燙燙的吃最爽了XD

碗比我臉大吧……而且下面都是飯,很容易飽。

 

 

大概吃到這裡就開始覺得飽了。

 

 

我大約坐到11點半,鬆鬆散散地坐了八成滿,再晚一點可能人會更多,假日要嘛早一點要嘛就預約囉~

人不多的話坐起來還滿舒服的,輕鬆自在的感覺,空間又很明亮,窗戶很多看著街景發個呆多好。然後店家旁邊有三、四個停車格不算多,人一多可能就要另找停車位了。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班迪克咖啡

地址:334桃園市八德區建國路237號號

電話:03 368 3426

營業時間:10:00–21:00(週一公休)

FB:班迪克咖啡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八德區.食]微笑起司Smile Cheese∥早早營業早午餐,巷弄內美食 

[桃園八德區.遊]伍陽農場∥不想人擠人就正中午逛農場吧-▽-聽說還可以烤肉~ 

[桃園大溪區.遊]中新里韭菜花田∥雪白花田韭菜香,桌布般的美麗景色 

[桃園八德區.遊]巧克力共和國∥從歷史、知識、製作到成品,告訴你跟巧克力有關的一切 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