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偶然看到關於NU PASTA的食記,覺得有被吸引,而Ginny表示他看到國際路上有新開分店而且快要完工了,就決定等它開幕再過去吃。

門外掛著大布條寫著100%義大利麵條原裝進口,應該就是他的主打特色了?

 

NU PASTA

我們沒有預約,七點左右約等了十分鐘,十分鐘還好啦~

 

 

一樓的位置不多,另一半廚房作業區。

   

我覺得一樓一定很~~~~吵,因為一直有客人進來,點餐也要自己下來點。

自己下來點餐不是重點,重點是店家的人手似乎不足以消化增長的客數,別說等帶位就等了好一下,Ginny去點餐點到我都以為她放我鴿子了XD

 

點個菜先~

 

 

二樓,因為Ginny在一樓被卡住了回不來,拍照的時間很多。

 

都是人有沒有~~

 

樓梯旁邊有一個小隔間,大概是像食物電梯那樣的地方吧,方便一樓廚房送餐點上來,店員不用跑上跑下。

 

鏤空燈罩耶~

 

包餐具的布巾還滿可愛的。

 

有配備兒童座椅。

 

我們的位子就在調味料架旁邊,我都不用站起來,伸手就抓到調味料和衛生紙了。調味料有番茄醬、起司粉等等可以用來改變一下口味。

 

 

 

餐點部份

波霸珍珠奶茶,Ginny點的是蕾檸紅,根據表面字義猜測就是個檸檬紅茶吧。

波霸珍奶我點正常糖正常冰,不會爆甜耶~~很順口不膩的甜度啊,但我是螞蟻人,請自己再斟酌一下。

Ginny的蕾檸紅點微糖去冰,她說她本來要點無糖,結果被店員極力阻止,說他們家的是檸檬原汁超酸超酸超酸。Ginny被說動了點了微糖,其實也還好,沒有很酸啊~XD

 

 

拿坡里茄香蕈菇雞肉義大利麵,$119。

麵量滿多的,雞肉大塊,光用眼睛看就看得出來水分很多。

 

拿坡里茄香雞肉吐司塔塔套餐,$178。

我在看他們家的招牌時就覺得這個很有趣,鹹的蜜糖吐司(誤)!XD

 

吐司盒子是酥皮的,想用刀叉不沾手的吃它是很困難的,叉子都戳不進去T_T

用手拔比較快,叉子只用來撈中間的料~

 

我覺得滿好吃的啦,有時候蜜糖吐司吃著吃著很容易膩,鹹口味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,只是這個很有飽足感。

Ginny一邊拔吐司盒子一邊神吐嘈:咦?這……莫非是法式棺材板嗎?哪招啊XDDDD

 

 

雖然這家NU PASTA感覺店員有些手忙腳亂,但新開幕的店多少會這樣,或許再過一段時間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。

然後因為這樣,等待上餐的時間會比較久,好像超過半小時有了,不過因為我們一直聊天分散了注意力,所以雖然有察覺到有點慢,但還沒有被怒氣附體。

沒有收服務費,兩個人不到四百元吃這樣我覺得滿不錯的啦,吃很撐飲料又大杯還可以直接外帶XD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U PASTA(桃園國際店)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825號

電話:03-3609916

官網:NU PASTA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