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小小兵炫風襲~捲而來,各種小小兵四處洗版,連有人的頭像都換成小小兵啦~!

小小兵彩繪牆位於大溪仁和路二段60巷,總共有44隻小小兵佔滿牆面,各種令人眼熟的Cosplay加上結合了當地的特色景點,趣味十足。 

 

小小兵彩繪牆

這天到的時候除了我之外只有另一組情侶在,大家稍微互閃一下就可以盡情拍照,不會變成小小兵加路人這樣XD

 

有很多眼熟的造型~有的一時想不起來但一直覺得在哪裡有看過耶……

 

 

有的角色看起來超帥的~!這應該不是小小兵的功勞吧?(被打)

 

 

 

 

咦?!好像有奇怪的東西混進來了!這區都這麼喜感是為何?XDD

 

 

 

 

大溪特色景點區~~

 

 

水壩上有超小的小小小小兵~~

 

 

我覺得我拍的還算保守的了,因為我就一個人過去亂晃嘛。旁邊的情侶可是一隻隻和各個Cosplay角合照,還要互拍,比我早來最後還比我晚走呢!

牆面不大幾公尺而已,一眼就可以望盡,但看起來很有趣啊!如果人在大溪附近剛好有一個小時左右的空檔不知道要幹嘛,就可以考慮過去逛一逛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小兵彩繪牆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大溪.遊]後慈湖、慈湖陵寢∥秘境巡禮,全程導覽不再走馬看花 

[桃園大溪.遊]慈湖遊客中心、慈湖紀念雕塑公園∥見證歷史,那些曾經立於各地的銅像 

[桃園大溪.遊]經國紀念館(大溪遊客中心)∥人少就是舒服~ 

[桃園大溪.遊]愛情故事館∥大黑松小倆口,放閃用甜蜜造景 

[桃園八德區.遊]巧克力共和國∥從歷史、知識、製作到成品,告訴你跟巧克力有關的一切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