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園內地圖~滿好用的~

01.jpg

看到大家都會寫什麼遊記的~我也想要仿效一下~

可我才晚了兩天抓圖~我阿母就把我拍的景都給刪了

阿母:我刪的都是不好看的啊!

可我阿母的好看,指得是她站在中間比YA,背景是花這樣的照片- -

害我瞬時有想買相機的衝動~~


前面其實都沒有照片~

因為我們只顧著衝去排夢想館~

我們大概八點多到吧~幸好還剩最後三百個~~

我朋友隔天去~八點半到~就沒有了~運氣啊運氣啊~


進新生園區後,天使生活館要排兩個小時……所以我們就轉頭去走青青步道了~

這邊也沒照相說~

真的是很青啦,還看得到圓山,旁邊還有太陽能板,然後呃……就這樣?而且還有人排隊耶……雖然不長啦,可應該都是跟我們一樣嫌前面太多人吧。

然後就去養生館拿預約卷,大概一個小時後~中間我們就在園區裡晃晃看看~

我阿母跟阿母的阿母,一直嫌花很少……


養生館有分館內跟館外的園區,裡面禁止拍照,只放了二十來個盆栽。

我一路偷聽在幫別人講解的導覽員說話,比起自己亂晃亂看是清楚多了,出口還有賣紀念品的。

02.jpg

這是館外的大樹,導覽員說要換土的話,要八個人一起才行耶。


後面還有一個園子,裡面也都是盆栽。

03.jpg

05.jpg

04.jpg

聽說要養很久~~看起來小小一棵都十幾二十年~館裡面看起來和這些差不多大,可竟然有七八十年~


新生園區還有個迷宮花園,看完養生館我就吵著要去~因為我阿母只想直奔園山和花海合照……

竟然來了幹嘛不全部逛一逛!!

反正我就吵著要去,結果我阿母和外婆就不肯進去了啊

管他的~我就和我阿爸一起進去~

中間有個給小朋友玩的小迷宮,樹都很矮,我應該可以一腳跨過去……

旁邊是比我還高的樹圍起來的大迷宮,範圍還滿大的,尤其迷宮裡要東繞西繞,更覺得很大~

迷宮倒不是很複雜,不會迷失在裡面的啦~而且還有很多逃生(?)用的小小出口,方便大家隨時可以出來。

只是迷宮都是鋪小石子路,那天我又穿了娃娃鞋就去,我都覺得我可以感受到腳底下每一顆石頭的形狀……

小石頭就算了……大迷宮裡都積水…很嚴重……最後走了四分之一就出來了。


然後走到了美術館區,上面的美術館忘了繞過去了。

06.jpg

這叫風味館吧?下面是賣紀念品的,上層有賣義大利麵和荷飯的套餐......200元,好貴,看起來像微波的。

其實園山還有很多可以吃,只是我們不知道嘛,剛好中午就吃了。


10.jpg

這個區好像沒看到什麼花~不過倒看到幾個擺成這樣的造景~


然後去看了舞蝶館~

07.jpg

大概是日子不好…我們看的劇叫香草寶貝秀,現場小朋友超多的,我阿母看一半又不想看了,吃午餐去……


11.jpg

吃完午飯前進圓山園區,中間有一條大馬路,所以要走天橋過去。


到圓山後先看的是爭豔館,排了半小時左右吧?

本來外面有花的彩虹造景,明明有拍的,又被我阿母刪了……

08.jpg 

09.jpg

這是館內的花,是東洋插花藝術吧。

這是我阿母愛的,還有更小的,手掌大,好可愛;還有造成毛毛蟲的啦,非常童話風。


圓山園區有很多花,很漂亮。

12.jpg


13.jpg

17.jpg

16.jpg

14.jpg


15.jpg

然後我突然走失了~就自己一個人亂晃~

被一群看起來像大學生的人抓住,叫我幫他們拍照,還兩台。

拍照不是問題,我手殘才是大問題……好吧,還是拍了。

可那天因為天氣很好,外套會熱都拿在手上,還拎著包包,一下兩台相機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拿,拍完了一台,要換另一台的時候,我就想把拍完的那台掛手上,結果……那台繩子很長,掛是真的有掛上啦,可是因為繩子太長,瞬間有高速墜落的感覺,我也嚇到了,在最後一秒拉住繩子,前面一片驚呼啊……


然後去看遠東的流行館~很模糊我知道……手機拍的嘛……

18.jpg

排隊中的告示排~

21.jpg

本來是要先來這個館的~結果看到人潮嚇退~晚一點才來。

19.jpg

聽說冬暖夏涼又環保的水幕,說是回收的廢水……害我當場倒退三步,什、什麼廢水?結果是雨水~

22.jpg

偷拍導覽小姐,制服很有趣,是美女,所以臉上都是花喔~(屁……)

20.jpg

側下方往上拍,應該還在排隊,一顆一顆的保特瓶,還加燈光,整個看過去很漂亮。

25.jpg

進內部的通道,邊邊那是保特瓶牆,可以摸~

24.jpg

池上的海芋一朵。

23.jpg

28.jpg

天花板。

26.jpg

聽說是學生設計的。

27.jpg

男生是我們這組的導覽,在跳舞XD

我們進去的時候剛好整點,突然音樂放超大聲,然後旁邊服務台就衝出來兩個女孩加那位導覽先生開始跳舞。

舞蹈還滿有趣的。

導覽先生回來後,說他們就跟布殼鳥一樣,整點就開始跳~很好笑~

29.jpg

聽說是仿效阿凡達生命之樹做的A_A

30.jpg

某大師的作品,一身裝扮都是環保素材的樣子。

32.jpg

保特瓶牆。

31.jpg

最高處俯瞰,到這裡就參觀結束了。


接著去晃一下文化館,本來也想去名人館的,沒想到竟然票都拿完了。

33.jpg

裡面的庭園。

其實我也不曉得文化館在看什麼,好像很多偏中國的文化作品吧?

 34.jpg

花神樹。

有一個地方他就叫我們拿三顆種子,然後在花神樹下許願,再丟進樹下的玻璃瓶內。

39.jpg

還抽了籤,這是我的籤詩?

36.jpg

文化館,從外面照的。

35.jpg

文化館對面的百藝廣場,表演用的吧?


最後吃了晚飯,等著看晚上七點半的夢想館,本來想說要不要衝未來館或天使生活館的,但我自己就很累了,腳都要斷了,而且還有外婆在,所以就停下來休息吃吃飯。

等待的中間我自己跑去看了下花茶殿,就是中國古風建築,不過那時候天色很暗了,模模糊糊的,手機也沒電了……

41.jpg

在開始前去買了紀念品,口罩一枚。


37.jpg

38.jpg 

最後的夢想館。

一開始進入的大廳,頭上的大花會隨音樂舞動和變換顏色,很漂亮!


感應手環的功用不知道是什麼,雖然有用啦,但還是不太清楚。

後面有互動遊戲和3D劇場,劇場很真實,好像真的坐在飛行艙裡面一樣,好美。


最後給了一張卡片。

40.jpg

說是預言測驗之類的,每個人拿手環的時候都有選自己想測的項目,我們家三個人是選建康,就是那三張黃黃的,菊色那張是我的,選的是事業。


然後就是硬撐著轉車回桃園了啊……腳斷了腳斷了腳斷了腳斷了腳斷了

EN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