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 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台灣糖業博物館,橋頭糖廠旁邊有一個台糖博物館,講博物館我本來還以為是參觀室內歷史介紹,一堆看板上面都是字的那種有沒有,其實不是~人家是一個園區,戶外空間比室內空間多好幾倍,而且有很多適合拍照的點,很適合慢慢逛慢慢拍。

當然它也是有歷史介紹的地方,但它設置的地點很特別,讓人有一種探險的感覺,老實說我介紹都沒怎麼看,光看那個場地了 

 

 相關資訊

台灣糖業博物館

地址: 高雄市橋頭區橋南里糖廠路24號  

電話: (07) 611-9299#5  

傳真: (07)611-4128

網站:台灣糖業博物館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拍攝日期:20170527

門口,糖廠吃完冰順著商店走過去就到了。

   

 

有一小段鐵軌和運甘蔗車的展區,軌道上都長滿了密密的草皮,好像畫一樣 

     

 

鐵軌和野花,看起來像是某種動畫場景 

 

 

旁邊有一片彩色花叢,真的超繽紛超引人注目,可惜有一~大群外拍在那裡卡很久無法靠近,只能側拍一下。

  

 

繞過去會看到一個由桃紅花林和鐵器裝置組合而成的鐵園迷城,剛與柔的對比、鐵與花的衝突,好棒的氛圍喔!   不過桃紅花林部分可能是季節限定?

      

 

再過去可以參觀沒有在運作的製糖工廠,這個製糖工廠超原汁原味的,要不是我看到有人走進去我根本不敢進去!   我走的這個入口莫名的有一種動畫廢墟都市的感覺~超科幻感的!

  

 

黑白照更有FU~~ 

 

 

內部感覺是沒怎麼改動,各種大型機具近在眼前,行走路線高低起伏上下爬動,只有一小角放了一些介紹看板,位置之隱密我差點就沒看見。

     

 

 
我其實還是逛得太趕了,有一些室內館都來不及細看,有機會想再仔細逛一下。

   

 

 

 相關資訊

台灣糖業博物館

地址: 高雄市橋頭區橋南里糖廠路24號  

電話: (07) 611-9299#5  

傳真: (07)611-4128

網站:台灣糖業博物館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延伸閱讀

[高雄新興區.食]たも屋 太盛16烏龍麵∥湯頭清爽麵Q彈,適合炎炎夏日~ 

[高雄市橋頭區.遊]橋頭糖廠藝術村∥除了吃冰還有各種適合拍照的繽紛色彩! 

[高雄市橋頭區.食]橋頭肉包-太成老店&橋頭肉包故事館∥餡料飽滿大~~肉包 

[高雄市新興區&前山區.遊]美麗島站&中央公園站∥世界排名美麗地鐵站,穹頂光炫秀超級漂亮! 

[高雄鼓山區.遊]2012打狗英國領事館∥可遠眺海灣的歷史文化巡禮 

[高雄鹽埕區.遊]2012駁二藝術特區∥新藝術與舊倉庫和諧的時空交錯 

[高雄新興區、橋頭區.遊]2012高雄美麗島站、橋頭糖廠∥全球最美地鐵站之一、然後吃冰去XD 

[高雄大樹區.遊]2012義大遊樂世界、園區∥休閒、玩樂、購物一次滿足的渡假園區 

[屏東車城鄉.遊]2012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∥夜宿海生館~睡在悠游魚群之下,海底隧道打地舖*

 

歡迎加入 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