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歡迎加入 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標題訂為指甲彩繪其實有點心虛,因為其實我根本就沒怎麼彩繪到 

身為一個普通人,在指甲上畫線這種事我怎麼做得到?!

喔,我本來以為我做得到的,但我畫出來的從都不是一條線而是五條線(直接大分岔),所以我只好找簡單一點的方法來平復一下我被擊碎的玻璃心。 

 

指尖上的紅暈 

這個感覺很討喜,而且也不會很顯眼,可以輕鬆戴著它出門。

  

 

 

使用的指甲油,是很透的細小亮片紅 

  

 

我是沒有用其它的工具,直接用指甲油的刷子上。

第一層先全體塗滿,第二層塗前端三分之二,第三層則上前端三分之一這樣。

總之就是分層慢慢上,因為用的是很透的指甲油,就算手殘沒塗準也不明顯。

唯一麻煩的就是要一層一層等它乾就是了~~ 

  

 

參加婚宴的變化版,加上一點水讚跟珍珠。

 

 

靚藍雪花

很簡單的就是留白兩指,最後再加上白色碎片指甲油這樣。

 

 

使用的指甲油

 

 

只在前端塗上白色碎片指甲油的版本,非常低調的一款。

 

 

指尖上的蔚藍璀璨

這一款極度之高調~雖然只是在指甲前端上了藍色亮片指甲油的樣子

但我用化妝用的五角海綿,把亮片非常集中的蓋滿指尖。

照片看起來還好,但實物真的很閃,因為它的亮是會隨著光線閃爍的  

 

 

隨著光線不同,會呈現出不一樣的藍喔~! 

 

 

使用的指甲油

 

 

繽紛糖果

把每一根指頭都塗上不同的粉彩色,最後加上一層帶白色的亮片指甲油。

 

 

不加亮片其實也不錯,就是比較鮮豔一點。

 

 

使用的指甲油

 

 

亮片指甲油因為有帶白色,加上去之後顏色變得更粉。

 

 

這個紫色雪花般的亮片指甲油本體很美,大大小小的紫色調碎片交錯,很浪漫的感覺。

不過單塗不太漂亮……對我而言啦,有點太白,襯得我手黑 

可能要白雪公主的手才能撐起來吧?

 

 

單塗一層

 

 

單塗兩層

 

 

最後放上兩張悲劇的失敗作…… 

完全塗不勻,不過應該是因為指甲油乾掉有點半凝固了。

所以出現這兩張之後,那兩瓶就被我丟掉啦~~

 

 

 

  IG:逆實

  歡迎加入 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