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這次出門買的東西不多,因為搭廉航沒買行李託運怕超重被罰錢的關係,所以非常的節制~~常規的盒裝伴手禮我一個都沒買!

而且我這次去日本非常低調,只請一天假~公司根本沒人知道我出國,伴手禮都省起來了A_A

大部份都是在便利商店買的小包裝糖果,好分發給一些知情的親友這樣。

 

我沒搭過廉航嘛,又聽說網路上各種經驗談。

說廉航對隨身行李的大小和重量要求非常嚴格,超過絕不通融,所以我很擔心啊~~擔心得我還帶了布尺出門好量行李袋大小XD

結果地勤看我們拿的是行李袋而不是登機箱,直接就放我們過了不想看www

傳說中比台灣更嚴格的日本機場也只是稱了一下重量,什麼會拿尺出來量根本沒遇到@@

不過沒遇到的是我啦,可能就剛好沒遇到而已。

很多經驗談都是說會被拿尺量的,大家還是不要挑戰它的規定極限以免被罰錢。

回程要是發現行李爆量就要趕快上網加購啦,超重費很貴的。

 

基於怕超重也可以省錢(買一堆回來也都被別人吃掉),我直接就鎖定便利商店的零食,沿途逛一下逛一下,看到新奇的糖果就買兩包,順便把零錢用掉~~不然一塊錢都積一堆用不掉啊!

一些些~~有幾個忘了放進去。

 

 

這幾包都要送人的所以沒吃

Pure西瓜軟糖在日本的時候有買一包來吃,吃了我決定一定要和大家分享←_←

這個系列的軟糖,外面都有一層很酸很酸的糖粉,但軟糖本體很甜。

走的是一種先酸後甜的概念,沒心理準備的人乍一吃到都會忍不住「啊靠……」之類的XD

不過很奇怪會讓人想吃第二顆~~

這個口味是灑鹽西瓜,所以外面那層糖粉不但很酸還帶鹹味,非常奇妙。

這種味道怎麼可以只有我吃到?(←欸?)

旁邊那果實感軟糖,之前有一陣子草莓口味好像很紅?

橘子口味好像沒見過就買了。

 

 

哈密瓜口味&玫瑰口味哈密瓜

不知道是什麼,純粹看它長得清新。

玫瑰好像有看人推薦過,說是香香的?

 

味覺糖,看日綜滿常看到廣告的,印象中不錯吃。

 

 

じゃがりこ

之前薯條三兄弟正夯的時候,Ginny推薦這個給我,比較便宜也比較大杯。

而且現在薯條三兄弟只能在土產店買了嗎?我好像都沒看到~

  

 

隨便亂買的巧克力,有兩種內餡一次擁有。

   

 

軟糖買太多換買硬糖

這個比較普通,就果汁口味,吃第二顆就覺得膩了@@

  

 

Ginny說這是那個很紅的BR冰淇淋出的糖果,雖然我一臉茫然XD

但看它長得色彩繽紛還是買了,比上面的果汁糖好吃。

一顆糖有兩種口味,奶糖的感覺。

 

 

環球活米村買的巧克力蛙

有大隻的也有小隻的,小隻就是一般糖果大小,可以大家分食。

但既然來了就要買個大隻的啊!

反正我也沒有要買魔杖法袍什麼,買個大巧克力蛙也不為過吧www

 

真的很大!!掌心大~板狀巧克力隨便都比它大?

 

但板狀巧克力多薄啊,這隻巧克力蛙很厚!

它的下巴超厚的~~↓

 

傳說中吃巧克力蛙會給的~會動的卡片。

他誰啊………↓

 

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07

肖想它很久了,但台灣canmake都賣好貴,逼近四百~日本應該不到三百吧?

好吧,差一百而已~但我又不缺腮紅,就是看它可愛想要而已。

當然等去日本再買啦~!

然後我在台灣好像沒看到07,想說找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抓了它。

 

少少的戰利品分享~

我什麼時候能有買一床戰利品的功力和財力啊?(剁手)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大阪神戶快閃之旅]行程規劃∥二天快閃之簡略行程表,USJ、北野異人館、神戶港 

[大阪神戶快閃之旅]行前準備&機場過夜篇∥香草搶票、初次廉航感想、KIX Airport Lounge 

[大阪神戶快閃之旅]一點都不壯觀的戰利品分享∥便利商店的糖果們和canmake腮紅 

[大阪神戶快閃之旅]大阪環球影城~哈利波特魔法世界∥電影中的魔法場景,前進活米村 

[大阪神戶快閃之旅]大阪環球影城∥遊樂設施遊玩心得、餐點、街頭表演

 

[日本.黑部立山觀雪壁]行程表、飛機餐與搭機相關∥第一次坐到緊急出口座位 

[遊記]2015日本東京看雪去DAY1∥下機in市區~都路里、月島文字燒 

[遊記]2012日本大阪&廣島之旅DAY1∥年代已久不可考之超簡略心得~美國村、心齋橋 

[遊記]2012日本大阪&廣島之旅DAY2∥年代已久不可考之超簡略心得~日清泡麵博物館、萬博紀念公園、大阪城

 

 IG:逆實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