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我……是來抓寶的(咦?)

想說既然都來到虎頭山了就逛一圈,到上面的明倫三聖宮前面吃吃東西。

中間跟著寶可夢的補給站走,跑進了大路旁的香菇亭步,意外地很清靜。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倫三聖宮
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三聖路639號

電話:03-334-5679

FB:桃園明倫三聖宮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路過奧爾森林學堂,小朋友超多~

 

 

本來想走主要幹道的,因為我爸媽之前都帶我走那裡。

不過我開著寶可夢←_←順著補給點比較多的方向走就走進了香菇亭步道

這個位置不錯耶,親朋好友來野餐有桌椅可以用又涼爽。

 

沿途都是木棧板步道很好走

 

 

很可愛的網狀隧道,最後一段還是球型的耶~

 

 

旁邊是一個小池塘

 

 

說大也不大啦,但透過步道拉出距離、順著高低差的地形走一圈就覺得有點趣味。

 

 

延伸出去的平台,記得好像叫松鼠的家?看起來像鳥巢XD

 

香菇亭他本人!真的是香菇~!

 

回到主人車都可通行的主要幹道上,沿途都是攤販~吃的喝的穿的用的什麼都有賣。

 

 

明倫三聖宮最顯眼的就是這個九龍賜水,整個超立體的!

 

 

 

 

關公,威風澟澟~位置關係我拍不到他的正面……

 

 

明倫三聖宮

 

 

外面的雕刻也太精美了吧!複雜到不行!!

 

 

 

旁邊有一個很~巨大的銅鑄9公尺關刀,和人做對比就知道它有多大了。

 

摸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意義,當然是從頭到尾都摸一摸了(?)

 

 

 

逛到上面我也差不多累了……直接到旁邊的攤販吃冰去。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倫三聖宮
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三聖路639號

電話:03-334-5679

FB:桃園明倫三聖宮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區.遊]桃園假日花市、孔廟∥路橋下的花市、中國宮廷風孔廟,虎頭山旁~ 

[桃園區.遊]奧爾森林學堂、桃園市體育會健行活動∥可愛貓頭鷹、健走換禮物 

[桃園區.遊]虎頭山∥漫步油桐花道,健行賞花兩不誤 

[桃園龍潭區.遊]小粗坑古道∥殘念桐花~狀態顯示為體力不支 

 

 IG:逆實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