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爭鮮到處都有已經不稀奇了,稀奇的是我竟然沒吃過!0.0a

這天的中餐時間因為去熊空茶園的關係所以有點拖到,三點多覺得餓又覺得不好吃太多,馬上就要吃晚餐了啊。

所以選了爭鮮,有飽足感又能自己斟酌份量不會吃太多。 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爭鮮迴轉壽司(北大店)
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86-2號

電話:(02)2673-0589

網站:爭鮮迴轉壽司

FB:爭鮮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家位置在二樓

 

店內環境和旋轉台

   

 

現做的生鮮櫥櫃

 

總之先點了碗味噌湯來喝,覺得喝點熱的比較有吃飯的感覺。

 

桌面,沾醬和熱茶自助。

 

菜單,轉台上一直找不到想吃的品項可以用叫的。

20160724_151004.jpg  20160724_151011.jpg  

 

因為我不吃生食嘛,一直沒吃過爭鮮也是情有可原。

旋轉壽司這種東西~我拿的就一連串兒童口味啊XD

 

蟹風味棒

 

小龍蝦沙拉

本來也是搞不清楚這是什麼,但感覺到有點山葵味判斷它是小龍蝦沙拉。

我不喜歡山葵,但這個還好~不會很嗆。

 

鰻魚

 

鮮蝦

 

玉米,非常的兒童口味XD

人家做好是直接放在小朋友那桌的轉台前的,結果轉過來被我吃掉了www

 

嗯?我也不知道我吃了什麼……螺肉之類的吧。

 

玉子燒,就覺得應該要吃一下,但其實甜甜冷冷的沒有很愛。

 

偷拍Ginny的新鮮山葵,她一直在等這盤!

 

戰力薄弱~~七盤。

 

值得紀念的第一次爭鮮?XDDD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爭鮮迴轉壽司(北大店)
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86-2號

電話:(02)2673-0589

網站:爭鮮迴轉壽司

FB:爭鮮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中壢區.食]くら寿司藏壽司(JC Park中壢店)∥容易越吃越多的"集五盤抽扭蛋",太邪惡了XD 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