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最近外食吃多了對外食的期待度大幅降低,所以想吃一點比較不一樣的。

不知怎麼地想到鐵板燒,鐵板燒我真的很少吃,雖然我並沒有特別排斥它,但印象中我人生中只吃過一、二次而已,所以這次就決定是它了!

谷林鐵板燒,查詢之下這家比較符合我的要求,離桃園市區近、平價。 

 

這一帶車很多,機車只能停它店門口騎樓吧。

因為車太多我怕一走出去就會被撞到,拍照的角度很斜。

  

 

店內環境,拍的是外半部看得見師傅翻炒的鐵板區。

後面還有單純的座位區,不過當時人比較少裡面燈沒亮,我沒好意思進去拍。

  

 

湯、飯、飲料和餐具自取。

 

菜單,有二百多的餐,也有一百多平價款的。

牆上還有貼可以請師傅少油少鹽喔~

20160421_174635.jpg 

 

鐵板

 

 

白飯吃到飽不怕餓著!

 

湯,對免費附湯一向沒什麼期待,但它料好多喔!

隨便舀就是滿滿豆腐,裡面還有排骨跟小魚乾。

我喝了兩碗~~~XD

 

點了香蒜牛肉($145),附豆芽菜和高麗菜。

牛肉柔軟好吃,醬料足很下飯,不過肉比較碎~夾不太起來,要用湯匙輔助。

菜也有脆,加了小辣覺得還不錯。

 

加點的九層塔蛋($15),蛋本身沒放太多調料很原味,吃不太出九層塔的香氣。

 

一樣是自助的冰淇淋~~

我對於免費的冰只有一個要求,挖得起來不要讓我有挖礦的感覺就好。

這家不會喔~滿好挖的。

 

店員不錯,因為自助的東西有點多,第一次我有點猶疑不知該從何下手,店員看到就有主動提醒我~碗在哪裡拿之類的。

本來覺得這樣份量看起來沒有很多,實際吃起來還挺飽的,我還沒續飯只是喝了兩碗湯而已啊@@

食量大的人也不用怕,白飯、湯隨便吃啊!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谷林鐵板燒(永安店)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74號

電話:03 338 0755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11:00 - 23:00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區.食]陶板屋(桃園三民店)∥一律套餐式創意料理很豐盛,但餐點都溫溫的不是很熱…… 

[桃園區.食]香草廚房∥水果無限任取,低調溫馨感 

[桃園區.食]CAFE ONION洋蔥創始店(桃園遠百店)∥全部套餐價,五道菜吃不飽還可以吃七道菜呢 

[桃園區.食]めん処北辰∥靜岡めん処 藤堂姊妹店,拉麵份量可調整 

[桃園區.食]新樂園Paradiso美義餐館∥活潑繽紛馬戲大象,整隻墨魚料超足! 

[桃園區.食]甜花園咖啡館∥清新舒適文藝風,小金磚好好吃 

[桃園區.食]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BITE 2 EAT(桃園站前店)∥曾經紅極一時現在人還是很多,餐點好吃環境佳 

[桃園區.食]艾提咖啡 Aity Cafe(一店)∥提供插座可以帶電腦去坐坐的地方~ 

[桃園區.食]凱斯廚房Kay's kitchen∥離桃園市區很近的早午餐,吃完馬上逛街當運動! 

[桃園區.食]Mr. Onion 天蔥牛排(桃園新光站前店)∥牛排餐廳不吃牛排,附餐品項豐富 

[桃園區.食]香草工坊- 檸檬香茅火鍋∥清新解膩,特殊香茅風味 

[桃園區.食]CoCo壱番屋∥日式咖哩好順口,滿滿咖哩醬超開心! 

[桃園區.食]DEBBIE'S 黛彼美式餐點∥豪邁大份量,吃飽飽美式早午餐 

[桃園區.食]Afternoon Tea‧統一午茶風光(三越桃園門市)∥可愛雜貨堆裡的午茶餐廳 

[桃園區.食]原燒優質原味燒肉(桃園復興店)∥烤肉慶中秋,午休硬要吃燒烤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