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想要找點東西吃又不想吃太多,然後天氣又很冷希望來個熱呼呼的食物,這種情況下該吃什麼呢?

在大江GBF樓層逛兩圈尋找靈感,突然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商標於是湊過去看,就決定是他了!

一抹綠日式手作抹茶,店名很直接就告訴你~他在賣什麼了。

 

可愛的商標LOGO就是這個,貓貓頭

 

好啦~其實我們本來只是過來看LOGO而已,因為我們很快地就發現人家的主力商品是各種抹茶冰……大家都知道前一陣子超冷的,這怎麼吃得下?

天氣冷到旁邊的哈根達斯都開始送試吃招攬生意了……(抖)

  

 

雖然冰品模型看起來很誘人,如果是夏天我一定買來吃吃看,真的很日本風啊!

抹茶冰淇淋和白玉糰子什麼的~~

 

菜單

20160202_195640.jpg 

 

後來我們看中的是這個,黑白配組合$200元。

黑胡麻抹茶薏仁粥+白玉牛奶薏仁粥,冬天吃粥最適合了咩~

 

明明前面才一個客人,不知道為何等了好一下……

粥!我還以為我拿到了什麼超商咖啡呢……XD

 

杯套上也有LOGO

 

內容物,看起來頗微妙←_←

 

黑胡麻抹茶薏仁粥,那個綠色不知裝飾用的,濃濃的抹茶味。

不是我的菜只吃了一口,覺得就是抹茶苦甜味=ALL這樣,Ginny是覺得抹茶味不夠香。

 

 

白玉牛奶薏仁粥,聽名字會想說這什麼味道,是走甜蜜蜜系的。

簡言而之~就是紅豆牛奶冰的味道啦XDD

白玉糰子有五、六顆喔~

 

 

吃起來像八寶粥那種口感,點心般的甜粥,吃完甜的我又覺得餓了(←豬)

薏仁粥是主體,其它抹茶牛奶什麼的就是調味而已。

是說~夏天如果我有再經過這一家,我會想吃那個抹茶冰耶,感覺好豪華!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抹綠日式手作抹茶(中壢大江店)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(大江購物中心GBF)

電話:+886 3 4680999 #6062

營業時間:10:30 - 22:00/六日10:00 - 22:00

網站:一抹綠|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!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記 抹茶 甜粥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