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在外面跑跑跳跳覺得有點累,想找個地方悠哉地吃個中餐休息一下。

會進來這家伊莎貝拉風情館就是路過……加上它外觀實在滿顯眼的。

事實上也是一家適合三五好友、情侶閃光來聊天談心八卦的餐廳。

 

鮮黃色的店面很有存在感,來回路過兩次很難不注意到他。

 

好像有小朋友的遊戲區,裡面也有很多人帶著孩子進來。

 

 

近看有種渡假海島風的感覺

 

 

門前還開闢了水池,裡面真的有小魚在游!

 

入口的型狀有點怪,好像大門開在畸零地一樣。

 

 

 

似乎有好幾層樓,但我那天去的時候人滿多的,我就沒到處亂跑,乖乖待在我自己的座位上。

一樓除了一般座位外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帶公主風紗帳的座位了吧。

感覺就很浪漫,又多了一股隱秘感,好像坐著坐著就可以躺下來似的XD

 

 

女店員穿得很可愛,有點像女僕裝。

 

我的位置靠窗,拍起來特別明亮。

 

桌上的檸檬水竟然是熱的耶~~在這種冷嗖嗖的天氣裡真是太好了!

 

菜單,官網有(點)

餐點品是不少,低消是一杯飲料。

 

但菜單有很多餐點都有時段限制,要下午二、三點才供應,我約莫中午十二點進來的,困惑了非常久一直搞不清楚這個時間我能吃什麼。

怎麼看都只有全時段供應的$499 雙拼招牌套餐可以選,店員也是推這個給我。

但……這套餐品項超多,足足有八項!

我:妳確定我一個人吃得完?囧

店員:可以,這份量不多。

好吧~我確實是吃完了,但我覺得一般女子應該是辦不到的……

 

上菜速度滿快的,一下子就端上了三項,雞尾酒、前菜、沙拉,看起來很壯觀。

 

蔓越梅雞尾酒,真的有酒味……放棄。

 

前菜,煙燻鮭魚、凱薩雞肉、百匯野菇,只記得百匯野菇的醬很像白醬。

份量真的不多,每一種約一、二口就能解決。

 

沙拉,田園沙拉、優格水果、番茄鮪魚,優格水果不錯~都不會酸。

 

吐司磚湯(南瓜蔬菜),略驚人……

 

湯的量沒有特別多~就一般

 

重點在那吐司磚,店員說旁邊的醬可以沾吐司吃,真的整個喀完就飽了吧!

我小喀了三分之一……上面那格是蜂蜜,下面那格大概是新鮮番茄下去做的,有生番茄的味道XD

我喜歡蜂蜜,沾著吃有蜜糖吐司的感覺~

 

主餐+附餐,牛肉漢堡排、義式番茄牛肉焗飯

其實都小小的,漢堡一個拳頭大,焗飯兩個拳頭大吧~

 

牛肉漢堡排本身就有調過味,味道很夠略鹹。

 

義式番茄牛肉焗飯一樣的很有味道,不會有吃白飯的感覺。

裡面有大塊的肉片,焗烤的起士很厚喔!

 

貝拉奶茶,感覺有點淡。

 

杯子小小的好可愛XD

 

甜點,三種口味一次滿足A_A

 

右邊那個是冰淇淋,一次可以吃多種甜點多開心哪~~

  

 

三五好友人多一點去吃比較適合,share下來才不會太貴,一個人吃這樣貴貴的。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伊莎貝拉風情館(士林總店)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

電話:02-28833820
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

網站:伊莎貝拉風情館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台北士林區.食]咖啡弄(劍潭店)∥少女心滿滿,吸晴草莓冰淇淋鬆餅 

[台北士林區.展覽]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∥士林官邸裡的滿滿泰迪彩繪熊 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