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近年來韓流瘋,韓式料理一家接一家開,每次看新聞一開幕就是排到爆。

Honey Pig,據說也是人非常多的一間店,這次會來吃也是朋友的朋友預約了但有事不能去,所以轉讓過來讓我們吃現成的。

下午四點~一個很微妙的時段,不過我想用餐時間一定是很難搶的,四點也不是一個很難接受的時間,反正假日大家都一路睡到下午,起來吃飯正好XD

 

位置離世貿站比較近,但我是坐客運來的,從市政府站要換線到世貿站太麻煩,直接用走的,要走個二十分左右吧。

感覺開在一般大樓的下方

 

我對Honey Pig這個名字沒什麼印象,但對這顆捲捲大媽頭LOGO有印象@@

 

我沒注意啦~但友人說,四點時外面就一直差不多是這樣的排隊人潮了。

 

我應該只拍到一半的位置吧?另一邊不好意思去亂晃。

都是大圓桌來著~適合多人聚餐。

 

桌上會先放上一些小盤子裝的小菜,可以一直續,不過服務人員很忙~要抓準時機呼喚他們才行。

 

鐵盤上也有一些泡菜,現在天氣冷,不想吃冷的小菜可以吃鐵盤上熱的。

 

菜單,FB有(點)

222.jpg   333.jpg 

 

我們點了豬肉拚盤($1449)生菜($100)

服務人員會幫忙烤,不用自己動手等吃就好。

這大概是一半的肉量

 

第二輪烤另一半,是辣的,整片紅通通。

不算很辣,但吃久了可能要喝個水,但怕辣的人表示他無法接受XD

飲料要單點喔~也沒有開水可以喝的樣子。

 

生菜很大片,一片我都分三次吃,可以一次解決三塊肉。

和生菜一起吃比較清爽,怕辣的話也可以降低辣度。

 

 

我個人對韓式料理非常無感,沒有愛所以只看得見缺點(咦?)

肉滿油的,感覺有不少肥肉,不搭著生菜容易膩。

是說我上次去韓國吃八色烤肉也是這個感想,可能這就是韓式烤肉的特色吧XD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oney Pig

地址:106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之3

電話:02-2725-5757

營業時間:24小時營業

網站:HoneyPig

FB:HoneyPig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台北信義區.食]東京咖哩Tokyo Curry∥咖哩蛋包好吃,肉排略硬 

[台北大安區.食]再香聚 日式涮涮鍋∥捷運忠孝新生站,平價小火鍋 

[台北士林區.食]咖啡弄(劍潭店)∥少女心滿滿,吸晴草莓冰淇淋鬆餅  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