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羊世界休閒農場,聽名字就知道賣點是羊。

看Google的簡評褒貶不一,好評略勝,加上離我家滿近的~這天不想跑太遠就過去逛逛了。

園區裡總之就是各種小動物,種類不算多但可以近距離接觸餵食還不錯,小朋友們應該會很開心~不是小朋友我也很開心XD

 

羊世界的入口在巷子裡,有兩條巷子口很近,我看到招牌就轉進去結果轉錯了……然後一群汪醬用叫聲歡送我出來(抖),不想被汪醬歡送的機車族看清楚再轉啊……

大門前就是停車場,沒劃停車格反正看到空位就停了。

 

大門看起來滿淳樸的……

 

國小以上每人收門票六十可抵消費三十(不可抵牧草),有小小孩帶來這玩耍可以省一筆錢。

牧草在票亭買,一把$20,滿大把的,我覺得買一把就夠一家人用的了。

 

 

前半部沒什麼,有一些電動音樂車。

 

再來就是販賣部和餐廳了

 

後半部的園區明顯綠意盎然了起來

 

 

順著路線逛進去,青蛙王國?進去看一下。

 

頭頂上那七彩的什麼東西好復古啊~@@

 

青蛙似乎是養在水槽裡,但我看了老半天一隻青蛙也沒看見啊……=口=

糾䆒是我眼睛不好還是這區癈棄了啊?

 

 

青蛙王國後面的藥用植物園區,嗯!什麼都沒有!結案走人~~

 

有哺乳室

 

這個綠廊水池(亂叫)不知道是什麼用途,總之就是中間一個台灣形狀的大~石頭,上面站了幾隻石雕青蛙,旁邊繞了一圈水道像徵太平洋台灣海峽吧,最外圍是一圈兩側夾著綠色植物、寬度只可一人通行的廊道。

 

廊道挺可愛,地上的踏腳石全是台灣形狀XD

 

 

中央的部份我就不是很清楚了

 

旁邊有給小朋友玩耍的溜滑梯

 

軌道小火車是一定要的,絕對是小朋友HIGH翻、爸媽噴錢的必備遊樂設施。

 

 

愛在羊世界,一塊小草皮,拍拍照什麼的吧……

  

 

水池,戲水用?

 

兔子小屋,拿根牧草就能把牠們引誘過來了。

不過兔子小屋四周的鐵絲網架很高,不太好拍。

   

 

等等?裡面好像有什麼東西混進去了?←_←

 

鵝~~~不是啊,鴿兄怎麼又是你XD

 

 

瞭望台,可以一覽園區……園區真的不大。

不過感覺沒怎掃,鳥屎很多~~~~這裡是鴿子公廁嗎?

 

 

瞭望台下方養了雞,感覺很神氣的雞,羽毛很特別。

 

孔雀和雞養一起耶……←_←

 

豬豬們,牠們也是接受牧草投餵的,一把牧草打天下。

 

重點中的重點,羊咩咩們~~!

搶食得非常激烈,只差沒跨過來了!!

   

 

塞~得~滿~滿~的~~~

 

咦?!真的有羊兄跨過來了~吃獨食啊太聽明了XD

 

後面還有羊駝,半駝太大隻大家會害怕,羊駝走到哪邊……哪邊的人潮就會散開XDD

第一隻看到羊駝說~傳說中的萌神獸,但看到實體我只覺得好大好想跑←_←

   

 

奇妙的動作~~

 

有設洗手台可以讓大家在和小動物玩耍完後洗洗手

 

最後我用門票折扺的30元在販賣部換了這個,台灣羊雪糕。

 

 

羊咩咩好可愛喔~而且真的碰得到……如果不怕被戳到的話。

一把牧草就可以誘拐全園區的動物,入手一把來玩玩也不錯,一下午馬上就過去了。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羊世界休閒農場

地址:320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三段382巷1之5號

電話:03 426 6987

營業時間:9:00~18:00

網站:羊世界牧場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楊梅區.遊]埔心牧場∥一個人.小旅行~天氣晴朗動物大吸睛! 

 

[桃園觀音區.遊]向陽農場∥大人採花小人玩耍,熱鬧滾滾親子休閒農場 

[桃園觀音區.遊]青林農場∥自然綠蔭隔間,適合帶小朋友放風的地方 

[桃園觀音區.遊]林家古厝休閒農場∥廊道林蔭清涼賞蓮,黃色小鴫超可愛 

[桃園觀音區.遊]蓮荷園休閒農場∥小巧花園迷宮,宛若盛開在仙境的蓮花池 

 

歡迎加入逆實.筆下虛幻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