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為推動「桃園市埤塘活化再生計畫」,市府選定桃園大圳第1支線4號池(1-4埤塘)作為埤塘活化再生示範區。

上面是桃園觀光導覽網的介紹,我就是剛好那天約在國際路附近吃飯,中間有一點空檔就過去逛一下了。 

 

1~4號生態埤塘

 

乍看之下像是個公園,還有汽機車停車格,停車很方便。

本來我還在想怎麼都沒有人停,附近住戶應該會來停一下吧。

結果……人家是有開放時間的,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,停進去會出不來啊XDD 

 

這個高台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。

 

開始循著步道繞埤塘一周,環境滿乾淨的應該是有在整理。

 

 

除了水泥步道外,離埤塘更近的地方架設了木棧道,讓大家可以更靠近埤塘。

  

 

據桃園觀光導覽網的介紹,這裡可以看見不少鳥類,所以有看見一些人拿著專業的相機來捕捉鳥類的身影。確實也有在埤塘上看見鳥類在休息,什麼鳥類我就看不出來了……而且我拿著手機也拍不到~

   

 

路徑上有一個涼亭可以休息

 

 

涼亭的另一頭是更大的埤塘,桃園真是一個埤塘超多的地方,Google map一看到處都是水漥XDD

 

 

這裡人不多,我看大家都很悠遊自得,發呆的發呆、賞鳥的賞鳥,誰也不打擾誰,和熱鬧的運動公園是不同的感覺。

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有蚊子,夏天嘛……

 

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~4號生態埤塘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1-4號

開放時間:08:00~18:00
相關網站:1~4號生態埤塘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