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攝日期:20150508 in桃園→朝陽森林公園~賞花

IMAG1968.jpg  

中午點網誌在看的時候,剛好看到有人在介紹桃園有藍花楹可以賞,我還以為要跑到台中台南才看得到呢,剛好距離也滿近的,決定一下班就衝,反正現在天色暗得慢,五、 六點還是很明亮的。最重要的是,那篇網誌是兩天前發的~GO!

 

距離比想像中的更近,但我看見朝陽公園的時候覺得它真是一片翠綠啊……說好的藍花呢?才兩天的時花都掉光了?

面對大馬路的外圍人行道,綠綠der~

IMAG1961.jpg  

IMAG1959.jpg  

是說……停車格殘破成這樣是還有效力嗎?有效力的話還滿好停車的,右邊紅色欄杆可以停腳踏車。

不放棄地轉了個彎,想說繞一下公園好了,看看有沒有在其他方向。

IMAG1964.jpg 

然後就看見另一個機車停車場和滿地的落花,趕快停進去來找花~

IMAG1972.jpg  

花鋪成這樣我還以為花都掉光了,其實是站太近,看得不明顯>"<

IMAG1933.jpg  

IMAG1940.jpg 

站開一段距離就看得出來,樹上還有花呢,不過看它掉得那麼兇,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吧@@

這裡就是落花掉得最密集的地方,但剛好也有一個機車騎士停在這裡玩,不好意思和她搶位置,我就想說先繞一圈看看有沒有其它的。

 

走沒幾公尺就發現隱藏的藍花楹

藏在一條小徑後面~

IMAG1915.jpg 

一穿過去~

IMAG1922.jpg  

IMAG1916.jpg  

紫色總是有一種神秘和浪漫的感覺

巧遇松鼠

IMAG1921.jpg  

牠在吃東西我一直看牠,所以牠也停了好幾秒看著我,估計心裡是在說,……什麼看啊!XD

 

從這邊要進朝陽公園要過一座橋

IMAG1934.jpg  

可以看到剛剛的隱藏地點藍花楹

IMAG1943.jpg  

 

這是朝陽森林公園的中心廣場

IMAG1949.jpg  

然後由幾條步道環繞著這個廣場,很多附近居民就在步道上一圈一圈做運動,大家都穿著運動服,就我踩著低跟娃娃鞋(時不時地拐一下)、背著大包包在這裡閒晃,為了不看起來太突兀,我都用若有所思的表情滑著手機其實是在拍照來著←_←

網上看到說面積有三萬三千七百平方公尺,是桃園最大的公園,多走個幾圈應該很有運動效果XD

IMAG1952.jpg  

設置了不少椅子可以隨時坐下來休息

旁邊還有不小片的草地和兒童遊戲區

IMAG1954.jpg  

家長運動兼蹓小孩~~

 

回到最初停車的地方,落花滿地

IMAG1968.jpg  

花一直持續在掉,走在下面會一直覺得有東西掉到身上XD

IMAG1971.jpg  

我剛到的時候有人在排的

IMAG1969.jpg  

 

樹雖然沒有很多棵,但顯眼的紫色鋪在地上真是引人注目,看在這麼近的份上過去看兩眼很不錯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朝陽森林公園

地址: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二段和民生路、朝陽街口

 

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桃園八德區.遊]廣豐公園∥綠葉藍花楹*搖曳的尾聲~ 

[桃園區.遊]奧爾森林學堂、桃園市體育會健行活動∥可愛貓頭鷹、健走換禮物 

[桃園區.遊]三民運動公園∥浪漫心型裝置,絡繹不絕的運動人潮 

[桃園區.遊]1~4號生態埤塘∥埤塘iin桃園市,放風悠閒之地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